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6 03:13:26|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est mo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恩..該怎麼介紹自己呢?
話說我的個性是從高中的時候開始改變的,那是一次的救國團活動,也是我第一次自己跟同學一起去參加的旅遊~~
當然校外教學不算囉^^

那是奧萬大四天三夜的活動,
當時的奧萬大楓林真的好浪漫,只可惜當時的我不懂浪漫是什麼~~
不過卻記得在浪漫的楓林認識了接下來一直照顧我的泰宏哥,雖然現在人也不知道哪兒去了~~
記得大夥兒夜遊之後一起圍著圈圈躺在馬路上仰望星空,阿凱還有帶著星座盤哩,
大家一起看著星空..對照著星座盤,找出屬於夏季的星座~~
建洲為大家示範CPR,還差點把亞甄當男生給騎下去~~
我們的隊輔是過瘦的德川大哥,還有一位忘記名字的大哥哥彈著吉他教我們唱"十七",
旋律都還時常在我腦海中盤繞哩~~
那年的暑假的一切仍歷歷在目~~從那時候起,我的生活也因為這些朋友而變的更加遼闊~^^

開始回想過去是不是就代表我已經老了呀??
哈哈~~我也不知道~~不過很久以前就想把自己以前的記憶寫成回憶錄了,也許稱之回憶錄又有點言重了^^"
不過青澀的年代,純真的記憶,回想起來好美~~

感情方面哩...姑娘我大學才開始跟一個互相暗戀三年的對象譜出我的第一段戀曲~
經歷過無數次的甜蜜與爭吵,我也開始從一個沒有主見,凡是只會哭而不知所措的小丫頭蛻變成為另一個階段的我了~
也終於明白遷就與退讓的結果就是失去自我,眼淚..最後也流乾...
要結束七年的感情也是需要很大的決心的吧...
不過..這樣結束也許對我們都是比較好的吧..再多的爭吵也只是在加深裂痕......
曾經以為我再也沒有眼淚了,因為我也著實有一年多吧都沒有掉過眼淚,
以為自己心已如止水,再也沒有別的事物能影響我了~
但是,傷痛撫平後,我仍是我,而且是成長後的我,
雖然遇到事情仍是哭,但是大哭一場過後,心裡就會漸露曙光~

後來也認識了其他的對象,以為只要對方對我好,我就也可以喜歡上他,
但是我真的做不到,所以又是選擇了分開,也許這樣對他也比較公平吧!
我想我是個憑感覺做事的人吧~
如果一開始感覺不對,我就會很果斷的拒之於千里之外,
但是遇到值得觀察的對象對我特別主動積極,我就會像個木頭一樣僵在那裡,
難怪朋友們老是要擔心我會不小心被人牽走^^"
幸好當我身邊有伴的時候..頭腦會變的清楚一些~^^

不過我的感情世界只能一對一..
又不是吃肯德基外帶全家餐,還分享勒=.= 想都別想~"~
我只想要單純穩定的感情,呵呵^^

累了~其他想到再說:p

台長: Cherie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