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9 13:02:05|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下第一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5/24


親愛的

家聚


我們在好樂迪






要去之前
大家都虧我又要去睡覺嗎

先說噢
這次我沒睡
這是我有史以來
夜唱
沒睡著噢





只是包廂真的有點過大
讓我一直想發笑
好空盪噢
ㄧ進門有點傻眼然後問說是還有別攤要跟我們合嗎
大概還可以請舞團來助興吧



很開心
ㄧ直笑
第一家真棒
也好會唱

只是回來聽錄音的時候
噗滋
我ㄧ直偷笑
哇哈哈

這只能自己人默默傳
是秘密





亂唱
亂拍
我愛死丸文林的相機了
曝光曝的好!



出來是天亮
謝謝阿九好照顧我跟文林
真是一家人
好慶幸
我們家
每個人都很好
真是喜歡你們







順便ㄧ提
夜唱前的一整天是忙碌
練球完然後又沙啞
然後隔天是從第一堂課的折磨

我撐著噢
堅決要給允哥哥(哈)點到名
我才向我的床說哈摟
然後不小心真的是不小心就和整天的滿堂課說掰掰了



起床
是天黑了
是種
煎熬

本來我要睡到隔天的



就醬
打從
上星期到現在


我的可愛床ㄧ直很思念我
我也好思念他


近在直尺遠在天邊
就是這種煎熬阿!



pic*這是喜怒哀樂好多版

我的臉都只有一點點好小哈哈
這是自欺欺人我不想怪罪是手太短



台長: 蔡妹蔡妹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很快樂 |
此分類上一篇:酷 畢 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