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2 02:07:15|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oo°。o♡ 七夕 ?? 可以吃嗎 * ♡o。°oo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農曆7/7++

★  ☆           ★
        ★
★  ☆          ☆ 

        ★



昨天有人在問行程

我還疑惑到底為什麼要聚會

喔!雖然是天天聚會拉


但是我似乎有把七夕納入阿特幫暑假行程耶



哈哈

不提醒我都忘了!!!


要去哪裡吃勒?????








算了!在這外面都是刺眼的幸福光波吃飯


還是在老地方老規矩見吧



那就是我家稍微寬廣的客廳拉

哈!!!!!!!!




★  ☆           ★
        ★
★  ☆          ☆ 

        ★




因為阿美 + cindy + 映潔 早上都要去學開車

安安又要幫忙家裡的店



唯一跟蔡妹一樣不賢慧的不老林也去沙巴



那....我就很貼心的想說就由我還有小瑜來為大家服務

請放心交給我吧






但是從早上早起8點去市場開始


阿美就十分不信任我





哀唷....就真的不喜歡去菜市場阿






我真的是含淚買食材耶..大大奉獻!!!










結果她們說並不打算一切交給我

實在是沒辦法放心









不對!!


是打從一開始就沒有打算要讓我動手...>"<




所以阿


大家為了自己的肚子著想都請假







於是我幻想獨當一面當煮廚的夢想很實實在在被戳破了










我還是被安排了一個神聖的職務



就是洗菜小妹












這是一個偉大的工作


沒有我洗菜切菜






就不會襯托其他人的賢慧了!









pic* 光是看材料就很想吃了!!!配色配的好阿~













台長: 蔡妹蔡妹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