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9 13:07:17| 人氣4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月小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pr.29/Wed
 今天下午到晚上,有很多事情都在挑戰我神經斷線的極限! 
 有想罵髒話的fu…

Apr.27/Mon
 右邊智齒長出來好像會咬到旁邊的肉,要找時間去拔掉了…
 今天晚上篤姬好催淚…
  然後大奧裡那些女人,不論是天璋院、幾島還是瀧山,演技怎麼都那麼好!
  真是太過分了!出完OPEN小將零錢包,現在又推出Hello Kitty台灣限量版搶錢,
  有化妝包、手機吊飾,I-cash也出新版了,
  最讓人尖叫的是,那個點心湯匙也太可愛了吧!

Apr.26/Sun
 今天值班。
 下雨,又好冷…

Apr.25/Sat
 中午去逛Costco,超多試吃的!
 買了一隻烤雞 & 一包大洋芋片。

Apr.22/Wed
 為什麼這麼善變,很生氣耶!
 難道都不是妳決定的嗎?
 下午一整個忙翻了,因為請敷米漿來演講,整場在副控室做側錄,
  明天還要弄今天的活動影片剪輯…

Apr.21/Tue
 祝蔡先生今天!!

Apr.20/Mon
 怎麼又突然下大雨了呢?
 忽晴忽雨,忽冷忽熱,很煩耶! 

Apr.19/Sun
 王建民又拿敗投了…哭哭。Tiger Wang加油啊!!! 
 去華納看電影,結果主機當機不能買票…囧。
 但看到「天使與魔鬼」5月15日要上映,索性電影票錢省下來,準備等5月來看這部!

Apr.18/Sat
 晚上幫蔡先生慶生。
 蔡先生說明天要去看電影,好期待耶~

Apr.17/Fri
 今天好久不見的大學同學來台中玩~天南地北聊好多!
 這幾集篤姬好閃啊!可是我很愛,我會隨時帶著墨鏡和可魯在電視邊守候將軍大人和篤姬的!

Apr.15/Wed
 思樂冰每周三大杯半價!!!!
 明天上完班就可以休假了~

Apr.11/Sat
 俊表大人和絲草5月要來台灣啦!!
 中視5月10日(日)晚上10點要播韓版流星花園啦!!
  可是為什麼要跟敗犬對打呢?我不知道要選誰啊,哭哭~

Apr.10/Fri
 我被植村秀3D型塑保溼粉底液燒到了,我想衝新光的特惠組~可是色號好複雜(哭哭)。

Apr.08/Wed
 瑪莉歐&路易奇RPG3真是太好玩了~已經全部破關。
 篤姬越來越好看!即將進入我所期待的堺桑與小葵對手戲了!!!
 潘朵拉處方也快看完了!是一本精采的好書,接下來要選什麼書來看呢?

台長: 萍子
人氣(4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碎碎念 |
此分類下一篇:5月小日記
此分類上一篇:3月小日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