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8 02:07:33| 人氣4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ajolica majorca戀愛魔鏡新系列:Like a Dol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在注意日本開架彩妝品的朋友們,應該有發現日本majolica majorca已經進行到第14章了。這次的主題是:Like a Doll,就是娃娃妝。今年春妝,各家品牌好像都是走娃娃風格,乾淨的底妝、深邃的眼妝還有一張櫻桃般可人的小嘴。

majolica majorca日本官網這次設計的很像紙娃娃屋,很可愛。這次新品主要有幾個系列:指甲油、限量修容粉(辛香料)、眼影盤和唇蜜。目前我的手邊有這次新出的眼影盤和唇蜜。

這次的唇蜜,日本品名是:ハニ-ボンプグロス,依我笨拙的日文來看,也是跟蜂蜜有關的產品名稱。我的手邊剛好有舊款的MJ漾唇蜜可以做個比較。

外表包裝變得比較華麗了,新款正面的蜂蜜罐那快溢出來的蜂蜜還是用金色做點綴,很搶眼呢。可能是想表現這次的蜂蜜成份比舊款多吧…後來去查了字典,片假名的ボンプ是幫浦的意思,所以是說這次產品含有大量蜂蜜為妳的雙唇注入滋潤吧。

這裡不是日文教室,還是來說說看使用感覺XD。實際使用之後,我發現跟舊款唇蜜沒有什麼差別耶。一打開就能聞到那會想一口吃掉的濃郁甜香,至於黏膩的程度,我覺得還是差不多,風一吹會黏頭髮喔,所以不喜歡會黏的唇蜜的人,要考慮一下了。

我有的這支唇蜜,色號是RD449,日本官網給它的名字是:チェリ-のロブけⅡ,如櫻桃般的紅。

官網可以看全部唇蜜的色號,其實我分不出來RD447和RD449的顏色差別。可能一個是比較濃稠,能遮掉比較多唇色的顏色,而RD449則是帶有透明感的櫻桃紅吧。

接下來,就來說說每次總會引人討論的majolica majorca眼影吧。這次的眼影盤出了四種顏色:紅色、綠色、咖啡色和紫色。先來看一下從官網截下來的產品色卡:

紅色RD332:ネグリジェ
綠色GR744:着せ替え
咖啡色BR731:アンティーク
紫色VI343:ビスクドール

紅色盤的妝效就像是第一張圖右邊的美波示範一樣,實在是很囂張啊XDDDD。我是絕對不敢嘗試這樣的顏色的,一不小心人家還以為我被家暴了XDDDDDD。至於咖啡色和紫色兩盤,倒是平凡的讓人不知所措,不過它的配色非常安全,極適合新手使用。咖啡色那盤還在這一期mina雜誌中做為妝容範本,新手可以翻看看。但咖啡色是沒辦法吸引到我就是了…因為相似的顏色市面上隨手一找都是。

我手邊的眼影是綠色盤(GR744:着せ替え)。這次的新眼影盤在外表做了些改變,和之前包裝上繁星點點的圖案不同,取而代之是蝴蝶結,非常有公主風,很可愛啊。

然後原本是用來打亮的白色底膠,這次則是用咖啡色眼線膠來取代了。雖然說,這次眼影沒有特別突出,但反而有走向「實用」的方向。

眼線膠的部分,我是覺得有偏乾,並不是像一般我們認知的眼線膠有溼度。裡面有附一個海綿棒和眼線刷,眼線刷的刷毛偏硬,要用的時候可能要先去泡溫水,把刷毛泡開才會比較好用。

這盤綠色算是四個顏色中最有春天感覺的。還記得我上次模仿LANCOME的那個粉紅+綠的春妝嗎?這個綠色似乎又更有春天感。來看看試色照:

眼線的部分我刷了好幾次Orz,可見它真的還滿乾的。綠色雖然看起來很詭異,但是試色在手背上之後,顏色反而好像有自然那麼一點點。不過因為還沒試到眼皮上,所以也還不能確定它的顯色度如何…但我還滿期待用這盤來畫個眼妝的。

這次的妝容最重要就是乾淨的底妝,但如果要畫個像娃娃般的假人,難度真的很高呢。希望我到時候也可以用這盤眼影畫出好看的春妝。

台長: 萍子
人氣(4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筆記本 |
此分類下一篇:夏日課題:美白
此分類上一篇:IPSA膚測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