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1 14:44:18| 人氣8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領巾式雪紡紗襯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買了新相機,可以來分享一些敗家成果了。XD

雪紡紗的材質這兩年還滿流行,一直很想買一件這種WITH風的襯衫,終於讓我在網拍上找到了。看照片應該可以感覺是件滿透明的衣服,一開始就有心理準備這種材質的衣服必須內搭或是外罩其他衣服做搭配,不可能單穿了。

上半身是我早上上班出門搭配的樣子,下半身是搭灰色五分短褲+黑色絲襪+黑色高跟鞋,是比較可愛的穿法。早上的時候,我是搭一件及膝的短褲,比這件灰色稍長些,再搭靴子。

搭靴子的感覺是這樣,感覺是60%甜美+40%帥氣。

另外,買它是為了WITH風,所以當然要試看看千金小姐感覺的搭配法。

外搭西裝外套,下半身則是毛呢裙+長靴。我的西裝外套上其實還有別一朵毛呢花別針,但是因為它是咖啡色的,所以拍起來好像不是很明顯Orz。鞋子如果換成黑色高跟鞋,就比較高雅。

我沒拍好那雙黑色高跟鞋,它是去年在mimimomo買的,樣式跟去年初Gucci很暢銷的竹節鞋很類似,穿起來感覺很高雅,所以我一直很愛它。有空再來補它的照片^^”。

長靴是上個禮拜的戰利品,在新光三越的DIANA櫃上買的,打五折2500,真皮質感,深咖啡色,無任何裝飾,跟高約4-5公分。皮很軟很好穿,因為沒有任何裝飾,所以非常百搭。我考慮去剪幾段緞帶或是蕾絲帶,可以圍在筒圍上,就可以變化許多感覺了。

最後解釋一下我拍照的環境。我拍攝的角度如果仔細看,應該還滿怪的,我是站在小凳子上拍的。因為我們家的長鏡在大門邊,然後它並沒有長到落地…所以如果要拍到下半身,我就必須站高一點配合鏡子XDDD

台長: 萍子
人氣(8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紙娃娃遊戲本 |
此分類下一篇:適合上班時的俏麗報童裝 & 氣質的可愛のだめ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