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2 13:28:48| 人氣2,0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韓包:金色扣環裝飾多用途肩背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在9inthebox買的包。實品跟網站上一樣美啊!!!來的時候其實就只有上面這樣,但包裝很完整,扣環上綁有條鑑賞期標籤,這條標籤不弄斷在鑑賞期內都可以退貨。


這個包特別的地方在於它扣環裝飾,不過這個扣環開口的空間有點小,在壓開扣環時其實有點卡,開關的時候都會有點刮到包包上的皮繩,我覺得是這個包的最大缺點。


內容量滿大的,主要開口是用磁扣。整個包包提起來就跟水桶包差不多,不過底層沒有底板,所以如果裝比較軟的東西,其實很容易會東倒西歪的。內裡有一個暗袋,不過沒有手機袋,這也是小缺點。


我平常包包裡裝的就是上面這些東西,所以背起來重量不會很重,有時候會多放一本小說,即使如此空間還是很大,還可以裝下其他東西。


除了包包前面有兩個小拉鍊袋之外,背面也有一個拉鍊袋,手機可以放這裡。平常我是放上班的證件和一個小藥盒。然後前面的金牌閃閃發亮,讓整個包的質感提升不少。然後這款包的皮質雖然不是真皮,但收到的時候並不會有奇怪的合成皮味,而且皮質很軟,質感很好。

然後這款包總共有5種顏色,我買的是可可色,不過實品是偏粉的米白色,很溫柔、很好搭的顏色。

這款包有2種背法。一種是肩背,另外還有條長背帶可以斜背。因為下班回家整個妝都掉光了,就容我馬賽克一下吧XD。這個包包的質感真的很不錯,撇開沒有底板和扣環繩卡卡的缺點,不論是外型、重量、質感都是很優的一款美包喔!

point_58.gif 最後附一下這個包的購買網頁:http://www.9inthebox.com.tw/product.php?id=27374_147279

 

台長: 萍子
人氣(2,0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美妝資訊 |
此分類上一篇:夏日課題:美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