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0 20:54:12| 人氣4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男生的保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要不是我大學的男生同學告訴我,
他看了我的新聞台之後,跑去買了洗髮精和潤髮乳,
我真的沒想到有男生會來看我的報台耶。

說到男生的保養,
以前我總覺得男生談保養很sissy,
但是隨著自己慢慢接觸,
發現這跟女生保養是一模一樣的事。
女生的肌膚需要保濕、需要乳液,
男生的皮膚同樣也需要,
只是過程是不是需要像女生一樣這麼繁瑣而已。

還記得以前看到我爸冬天在擦乳液,
我和老弟會在旁邊開玩笑:爹比娘愛美。XD
但是,說實話一個男生臉上乾乾淨淨,
真的比較好看。

其實男生的保養就是要化繁為簡,
(我相信很多男生都是很懶得去記那些保養步驟的)
最重要就是防曬、洗臉、去角質、保濕清爽的乳液。
(不說化妝水是其實化妝水可有可無,只是再次清潔的功用而已)
我認識很多男生臉上到了冬天會乾裂,
這就是需要乳液保濕鎖水。
不過男生可以不需要用太營養的,
畢竟男生的肌膚通常比較粗大會出油,
選擇清爽一點的乳液或凝露就可以了。
至於產品,沒什麼女生用的,男生就不能用的道理,
重要的是適合自己的膚質狀況。

現在還有很多男生會化妝,
其實也不用太驚訝了,
上妝讓自己臉色看起來好一些,
遮一些瑕疵也沒什麼不對。
化了妝還是可以很man的啊!
(話雖如此,我還是覺得男生多注意防曬就好了^^”)

男生注重自己的面子,
也算是尊重自己的一種表現,
愛自己,別人也才會愛你。

台長: 萍子
人氣(4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