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30 21:43:03|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071030_雜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團練,

該死...真的不應該在家裡練習砸琴的大小聲.....


早上配自選曲的時候手整個感覺上不是我的,

真的給他有點不是普通的痛呀.....(嘆)


可能是我太虛吧....!


可是可是...好像真的我有點練過頭了.....T口T


有紫色的一塊 下午的時候好多了..





然後,今天一整天都很恍神


連在地球村的時候也很不專心.

(竟然還有哥哥姊姊們說我今天好沒精神說....>”<)



抱歉辣...!


總而言之 我今天適合好好休息。



吧?



*



未來? i don’t care.


就順其自然吧!_



*



腦海中的歌曲一直不停播放著....



是前年吧?


周杰倫的【楓】.

有種很懷念的感覺..................





有印象嗎? :)



是阿凡彈製版本唷~



需要請洽本呆ˇˇ





pic→網路上抓的圖,

    話說有人有更漂漂(自己照的!)圖子可否生個幾張借我用用??

    最近圖檔有點小難產阿....(搖頭)

台長: dai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高中-ⓕⓘⓢⓗ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Merry Christmas~*
此分類上一篇:最近 有點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