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5 23:30:50|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bout 暑假〝混〞的凡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呀呀...凡仔的老毛病又犯了--->>暑假=吃+喝+睡+混!!
完了完了...那可怎麼好呀!?>”<
我該節制啦....(反省)
****************
最近阿,
我都會拜託我媽晚上丟垃圾的時候順便騎車帶我去吹一下風,
因為阿,
暑假開始就一直窩在家裡發呆,然後又一直吹冷氣.....挺悶的~”~
SO...我和我媽就帶上安全帽,騎著那台車齡有7~8前的小綿羊出發了。
我很喜歡欣賞夜景。
我媽從大統那裡開始帶我繞,
然後就繞繞繞,繞到左營那裡,順便跟婆婆和爺爺打聲招呼。
接著,
又繼續上路了。
騎到那個海青工商快接往鼓山區條路,
我覺得這條路吹到的風比起剛剛在鬧區那兒還要涼快,
我問了我媽,
我媽說
那山後面是海,所以騎起來特別涼快。
那條路還滿長的。
而且車子很少,所以直直的騎到最後只剩下我們這臺車在跑。
我媽突然越騎越快,
我問:”你騎那麼快幹麻呀”
她回:”你不是要吹風?放心吧~你媽騎車技術可比妳好多了!!而且平時都是載妳和妳弟,騎太快有翻車的危險(我瞪= =+),開玩笑的啦(傻笑3聲),所以說~這叫做正常的速度~~~”
管那麼多,反正風很涼就是了!
不過,那種寂靜的程度還是有點恐怖.....
******************
到了鹽埕區,吃了芒果冰(好好吃ㄛ~~還看到了個洗碗的帥哥~哈哈= =|||),
我媽就又帶我從新堀江那兒、到新光三越、然後又直直的騎到了我們家。
******************
阿~~~~回來的時候才想到我要看的電視快演完了(泣),
(反正明天還有重播~^_______^)不對阿.....
還剩2個星期我就要比賽了....
我怎麼還在這裡悠哉悠哉阿!?(<<--恍然大悟)
那掰啦~先閃!!!

台長: dai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Simple_Life♂♀ |
此分類下一篇:㊣About凡仔斗暑假作業T︿T
此分類上一篇:About 考完試的凡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