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1 20:34:49| 人氣129| 回應0 | 下一篇

毛蓉蓉ㄉ心情日記^^ 恐怖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放寒假ㄌ我卻一點都不開心
反而心情非常爛
真想到一個開心的世界去
或許真ㄉ有太多事情讓我絕ㄉ很煩吧~~
也感到很厭惡....
今天我去我的好朋友王薇家
真的好開心唷
今天遇到ㄌ好多可怕ㄉ事情
從中午我們去買東西就開始發生ㄌ...
今天去買東西就有2個男生跟在我們後面跟我們要手機號碼
結果我們一直走一直走都不理ㄊ們
後來終於支開ㄊ們ㄌ
沒想到第二件事情又突然發生ㄌ....
有個中年男子騎摩托車一直用色色ㄉ眼光看著我們
結果ㄊ騎走ㄌ
後來..
又繞ㄌ回來
突然我手上拿ㄉ東西突然掉ㄌ下來
ㄊ還邊騎邊笑說 "東西掉嘍"
害我都有點不敢回頭看ㄊ們
真ㄉ是很可怕
加上今天這2件是我總共遇見3次ㄌ
這希望這個世界是個和平世界^^


現在ㄉ我一直都再壓抑自己ㄉ心情
希望我自己在這寒假後可以是個開心ㄉ人
當然我身旁ㄉ所有好朋友們也都要開心唷^^
今天是第一次有自己ㄉ專屬報台日後還請大家多多支持我滴報台唷
毛蓉蓉上^^







台長: ♧ 蓉"
人氣(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