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16 23:32:08| 人氣1,2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涵涵小公主出差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台灣待兩週,剛好陪睿睿過完生日,又飛蘇州出差了。厭煩這樣兩岸飛來飛去、漂泊不定的生活,台北雖然是家,總是不確定哪時會出差,變得連買菜都要仔細計量,討厭這種受到拘束的感覺,為了房貸,也只好忍耐著在兩岸的生活中找點樂趣,反正快樂不快樂,日子都要過下去。

 

       十二月初出差,每次回程日期都是參考用,說是年底返台,一個環節沒接好,就會延到明年初回台灣,去年底在蘇州跨年的是兔子Nana,小狗FIFI才剛陪睿媽去過蘇州,於是睿睿決定讓涵涵小公主陪睿媽出差。

 

       從桃園直飛無錫機場,是深圳航空的班機,起飛時,不知怎麼回事,飛機才剛拉起離地不到一分鐘,突然發抖振動偏左往下沉,雖然每年要坐10~12趟飛機,仍然忍不住抓緊涵涵小公主尖叫出聲,心裡只想著:『老天爺,我兒子還小,無論如何,我要平安回家陪他長大。』一小時五十分鐘的航程,中間遇到很多小亂流,737-800型飛機畢竟比不得747平穩,完全無法入眠,直到平安降落無錫機場,還是心有餘悸。

 

       剛到蘇州的時候,氣溫還有八度左右,勉強可以適應。

 

       過了三天,氣溫陡降,白天三度左右,夜晚負一到負二度,幸好兩個同事,一個讓出宿舍名額給我,一個讓出單人房去住家庭房,我才能搬進宿舍,住在外面旅館的話,常常會聽到旅行團喧嘩或是奇怪的聲響,我都會驚醒,整晚都不用睡了。還好同事幫忙,讓我住宿舍,依舊過著每天安心入睡而且可以帶便當的出差生活,這樣比較有安全感,才能更專注在工作上。

 

       睿睿擔心天氣太冷涵涵小公主會感冒,特地叮囑一定要幫涵涵帶大衣來出差,於是涵涵就變成粉紅毛毛熊了,很可愛吧!

台長: 睿媽
人氣(1,2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蘇州出差記 |
此分類下一篇:氣溫零度也要拍月全蝕
此分類上一篇:平江路貓的天空之城新店(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