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1 23:46:15| 人氣2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友亮亮的婚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學同學亮亮結婚,
在中山北路海霸王擺酒宴客,
睿媽收到喜帖後,
便跟睿睿說:『星期六晚上,媽媽的同學要結婚,我們一起去吃大餐好不好?』
睿睿:『你同學誰要結婚啊?』
睿媽:『就是你小時候跟你一起去逛夜市的亮亮阿姨啊。』
睿睿搖頭晃腦的說:『亮亮?我不記得了耶,亮亮是不是電燈泡啊?為什麼電燈泡也會結婚呢?』
搞得睿媽啼笑皆非。

喜宴進行到一半,
上了一道由烏魚子、炸干貝還有烤鰻魚組成的拼盤,
睿媽看到烤鰻魚旁邊放著兩片檸檬片,
便拿著一片把檸檬汁擠到鰻魚片上頭增加風味,
因為檸檬被切成約1/6大,
長得有點像是青柳丁的的樣子,
睿睿見到睿媽站起來,
忙不迭的也站在椅子上,
嚷著:『媽,我也要幫忙啦。』
睿媽擔心被小朋友一搞沒人敢吃,
連忙阻止他『幫忙』,
誰知道這小子惱羞成怒,
把檸檬當柳丁往嘴裡一塞,
口齒不清地說:『哼,那我要把這個柳丁吃掉。』
睿媽滿手檸檬汁來不及阻止他,
只見睿睿被檸檬汁酸得眼睛鼻子都擠到一塊兒去了,
睿爸在旁邊笑得直打滾,
睿媽也忍不住狂笑起來,
我們真是一對壞心的爸媽啊。

吃過鰻魚,
睿睿問:『媽媽,我吃飽了,可不可以去走走?』
睿媽點點頭,
睿睿就跑到隔壁桌,
對著美麗可愛的小花童彎腰鞠躬:『你好,我是張BOBO,請問我可以跟你一起玩嗎?』
小花童很大方的同意了,
跟睿睿一起蹦蹦跳跳玩著氣球,
過了一會兒,
小花童跑去主桌吃東西,
這小子竟然跑回位置拿了他的飲料杯,
跑去主桌一一敬酒,
還趁著亮亮去敬酒的時候坐在新娘的位置上,
攤著身體兩腳晃呀晃地,
讓睿媽實在不想認他。

新娘送客了,
睿睿跟亮亮親親告別之後,
走到海霸王外面,
巧遇小花童在門口,
這小子跑到人家面前,
微微欠身很溫柔的說:『我要回家了喔,下次見,拜拜。』
然後猛回頭依依不捨的跟睿爸睿媽過馬路去搭捷運,
走到中山足球場外圍的時候,
睿睿很緊張的問:『媽媽,你知不知道小花童住哪裡啊?我下次還想跟她玩耶,你去幫我找啦。』
睿媽:『你知道她叫什麼名字嗎?你知道她幾歲嗎?你知道她家住哪裡啊?』
睿睿:『我不知道。』
睿媽:『你什麼都不知道,叫我怎麼找啊?』
睿睿:『哎喲,我不管啦,你去問亮亮就知道啦,她一定認識小花童啦。』
睿媽心想:『吼,這小子邏輯觀念還不錯嘛,為了追妹妹,真是........』



台長: 睿媽
人氣(2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