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4 14:34:07| 人氣3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OBO影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
睿爸睿媽出門一下,
回到家的時候,
睿睿很開心的衝過來,
抱著睿媽的大腿撒嬌:「媽媽,我跟你說喔,我的腳受傷囉,好可憐喔。」
睿奶奶在旁邊急急的說:「那沒什麼要緊,我已經幫他擦好藥了。」
睿爸:「哪邊受傷,爸爸看ㄧ下。」
睿睿神情像是在介紹大師級的藝術品ㄧ般,指著自己的膝蓋:「爸爸,你看,我這邊貼OK絆耶。」
睿媽到洗手間洗手,
看到旁邊丟著一個濕掉的塑膠袋,
隨口問:「ㄟˊ,廁所裡怎麼有一個塑膠袋啊?」
睿奶奶:「啊不就是我幫他洗澡的時候,他ㄧ定要把塑膠袋包在膝蓋上才肯洗咩,ㄧ直盧,番番。」
睿媽沒好氣的看著睿睿,
這小子一臉無辜的看著睿媽,理直氣壯地說:「可是人家腳受傷了耶。」
說完就裝出一跛一跛的樣子,
ㄧ搖三晃地跛著走路,
明明剛剛還好好地飛奔衝向睿媽,
演技ㄧ流,
簡直媲美金鐘獎影帝。

回到五樓準備睡覺,
睿睿突然很懊惱的大叫爸爸,
睿爸以為發生什麼大事,
連忙從客廳衝到臥室,
只見這小子坐在床上,
哭喪著臉看著睿爸,
長褲被他拉到大腿上,
睿爸:「幹嘛啦?」
睿睿:「把拔,你看啦,人家的OK絆歪掉了耶,這樣不行啦,你幫我重弄好不好?」
睿爸很「孝順」的幫睿睿調整好,
過不了一會兒,
這小子又嫌OK絆會翻起來露出傷口:「這樣會很痛耶。」
明明就只有一條淺淺的傷痕,
又沒有摩擦到,
怎麼會痛?
愛演戲,
睿爸只好再拿兩條3M的透氣膠帶幫他補強,
折騰了大半個鐘頭,
少爺終於肯睡覺了。

今天一大早起床,
睿睿第ㄧ句話:「把拔,你記不記得,我們家以前有小朋友拐杖啊?」
睿睿所謂的小朋友拐杖其實是各大夜市都有賣,
用樹藤做成拐杖型,
讓大人可以握著按摩背後穴道的小道具,
睿爸:「你要幹嘛呀?」
睿睿:「那個現在放在哪裡?你幫我找出來好不好?」
睿爸:「我忘記放在哪裡了,好像在三樓或是在一樓吧?等一下問阿嬤好了。」
睿睿一見到睿奶奶馬上就問他的小朋友拐杖在哪裡,
聰明的睿奶奶果然吃過的鹽比睿爸睿媽吃過的米多,
ㄧ聽就問:「你是不是要帶去學校用啊?」
睿睿點點頭,
睿爸睿媽還沒反應過來呢,
睿奶奶:「張BOBO,你膝蓋上那點小傷,用得著拿拐杖去學校用嗎?」
睿爸睿媽才恍然大悟,
這小子演戲就演戲,
還得配合道具咧,
真是的,
不知道遺傳到誰?

台長: 睿媽
人氣(3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