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3 01:05:29|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夜之幻境02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殺機四起之三

.................................

  摩洛斯王國,與邦加王國等其它三個國家同樣也是位在恩麥斯大陸西南方,為『南方五國』之一,與『北方七國』遙遙相對著。它的東南方便是邦加王國,東方緊臨另一個與羅德恩王國相提並論的比那王國,它的北方則是一道巨大山脈的末端,一道將大陸西方與其它世界相隔開來的山脈:末日火山山脈。也因為如此,所以它的土地多以山地、丘陸為主,農業並不發達,主要以林牧做為該國的主要經濟,然後再與其它國家通商,所得的金錢大部分便用來購買食糧,才可以解決國內生產糧食不足的問題。
  即便如此,它仍然感到龐大的壓力,正是從比那王國傳來,這個國家的軍力可謂全大陸之冠,主要是為了防衛哪一天火族會越過末日山脈而來,也因為如此它才有實力自視為另一個王朝:比那王朝,讓其它小國個個擔心不已,深怕某日會要求他們向他輸誠。

  這日,摩洛斯國國王-爆卓.柯基加,正坐在王位上聽取著各個大臣的報告,他似乎無心聽他們在說什麼,腦中想的盡是另一件計畫,一個他想了好多的計畫,一個可以稱霸全大陸的計畫。

  他似乎有點累了,打了個呵欠,打算要結束這場早會,此時內政大臣從旁走出來,向國王說:「報告國王,據底下的人說,越來越多收容的獸人已經造成不少治安的問題了,人民對獸人的不滿似乎也越來越深,我怕再這樣下去,國家可能會出現動盪呀。」說話的人是掌管王國的內政,他發現自從柯基加國家決定收容從邦加王國逃難來的獸人後,人民就開始有聲音浮現,但唯恐被警衛帶走,個個敢怒不敢言,如今人數有增加的趨勢,他害怕這股積怨會爆發出來。
  另一位執掌財政的大臣也跟著附和:「是呀,國王,這三年來我們不斷地讓獸人進入我們的領土,還要負責他們的一切,不但人民不滿,連花在他們身上的開支也很大,再這樣下去,我怕國家的財政會支持不住,必須動用到國家的儲備金幣呀。」連他也憂心忡忡,這三年來,國家除了決定要收留獸人外,還不斷提高軍隊的預算,大量購買裝備,他心想再過不久會有戰事發生,而最有可能的目標就是同為『南方五國』的邦加王國!

  柯基加意盡蘭珊地聽完他們的簡報後,便瞧了下方負責全國軍隊的丹雅一眼,說:「妳有什麼想法?」
  丹雅走向前去,抬起頭看著高高在上的國王說:「我認為一切都在掌握之中,這些獸人將來會是我們軍隊的一份子,而關於財政問題嘛,我相信再過不久就可以迎刃而解了。」
  「哈哈~~~說得好,哈哈~~~~~~~。」他聽了拍手大笑。「聽到沒,你們兩位,我收留這些獸人是有目的,至於錢嘛,不夠的就從國庫中的儲備金幣拿吧,這樣還有什麼問題嗎?」
  兩位大臣只有睜大眼睛看著國王的決定:「沒...沒...沒有。」

  此時從門外走進了一位士兵,他的手中拿著一封信,走到大門旁後立即交給守門的侍衛,隨即又退了下去。
  「拿上來。」國王的音量較剛才高了不少,似乎對信件很在意。
  「嗯......」兩眼凝神地看著信的內容,沒有說任何一句話,但大家都知道國王又在盤算著什麼,這種情況不是第一次,在他看信的時候絕對不可以去打擾他,不然他發起怒來,肯定會有倒霉鬼要遭殃。
  看完信後,他開口說:「丹雅,那件事進得很如何?」
  「報告國王,再過一個月就可以了,到時候他們將會是一支強大的軍隊,所到之處令人聞風喪膽。」
  「很好,不過我希望可以再快一點,因為另一邊似乎出了點小問題。」
  「是!」
  「好了,今天就到這裡結束,各位下去休息吧。」

  離開大廳的路上,財政與內政大臣在聊著,他們一致認為離戰事不遠,但更令他們在意的是國王的改變,三年多以前,雖然國王仍然有野心想要讓王國更為強盛,但還沒有想到要動武的念頭,但如今好像換了一個人似的,行事明顯乖張許多,動作也明目張膽,讓許多人不解,有些看不下去的老臣紛紛辭官求去。
  「唉~~~~~~。」
  「也許我們也該離開了。」
  「可是,我們若都走了,國家該怎麼辦?我們是整個國家的最後兩根柱子呀。你看看其它這些官員,每個都年輕毫無經驗,而且盲目地跟從國王在走,這樣下去該怎麼辦才好?」財政大臣面有愁容。
  「但再這樣下去,我想國家沒出事以前,我們遲早都會有事,你沒發現國王現在比以前更容易動怒嗎?甚至有些人還因此送命呀。」
  「你怕嗎?」
  「怕?我怕的是這個至今有五百多年的國王汲汲可危呀。」
  「唉~~~~~~罷了,走吧。」

  柯基加在他的寢室裡休息著,他的前方正站在一名女子,面容皎好,身材豐腴有致,修長的雙腿與吹彈可破的白晳皮膚讓人忍不住想撫摸一番,一頭亮麗的金髮就好像小太陽一樣鮮豔奪目,讓人一眼望去就深深被吸引,攝魂的目光則是最大的特徵,她正溫柔的看著柯基加,似乎在等待著他的下一步動作。

  「過來吧,丹雅。」然後上前一個箭步就將她拉到自己的懷中,兩個人一同坐在床上。
  「怎麼了?國王,你似乎有心事呢?要不要......我替你處理呢?」她的聲音全然不同於稍早的陽剛威猛,連神情也沒有較之前嚴肅,取而代之的是小聲嬌嗲的聲調與溫柔的姿態,就好像一隻小貓依偎在他的身上,手還不時在他身上游移著,挑逗著全身每一吋的肌膚。
  「呵呵,我就知道,你總是知道我在想什麼,哈。」這時的他也不同於早上,就像在逗弄著懷裡的小貓般,捏了她的鼻子,隨後又將手圍繞在她的胸前,感受那種柔軟彈性的擺動。
  「你幫我把那兩個人處理掉吧,他們遲早會礙事的。」語氣一變,做出了這個決定。
  聽得丹雅也有點剎異,她問:「他們不是國家最重要的人嗎?」雖然過去她也幫國王做了不少事,暗地裡處理掉不少官員,但這兩名可是王國中最重要的人,一但誰出了變故,都將會對國家造成不小的影響。
  「是呀,但對我來說不是呀。」柯基加一手抱著她,一手開始在她腿上滑動,享受著那光滑的觸感,皮膚猶如羊脂般的白,好比溫潤的玉令人忍不住再三來回。
  「好的,沒問題。」她的聲音漸漸有變化,稍早急促了些。丹雅知道這些人的下場會是如何,而後面的事國王會處理好,她只負責派暗殺部隊執行任務就是了。

  「哈哈~~~,真是乾脆。」在他的眼中,戰場上的丹雅就像是一頭巨獅,氣勢與表現不遜於任何男人,一切都是憑她的能力才能爬到現在的職位,卸下軍服後的丹雅則像小貓一樣的溫馴,讓他予取予求。
  「對了,聽薩巴特說,他那邊的計畫似乎有變,所以我們要採取另一個行動。」
  「喔?難道是那個伊凡?」
  「嗯,一但計畫失敗,我們就必須提前,所以你必須早點將獸人大軍準備好,我希望可以在一週內完成,然後進軍邦加國!」
  「國王,一週的時間可能來不及,那麼......兩週好嗎?我一定可以達成你的要求。」這回她直接將臉近國王的面前,兩眼柔情地望著他,過一會兒眼皮漸漸闔下,原本在緊貼在胸膛的手也垂了下來,好像在等待對方的下一步動作。
  「好吧,那就兩週吧。反正無論什麼時候,你的表現總是讓我滿意呀,哈哈~~~哈哈~~~。」話甫說完,他立即用唇迎向前去,為了回應她那早已按耐不住的熱情,然後擁著她就這麼兩個人躺在床上。
  留下的只有床邊褪去的衣服,還有不時出現的喘息聲。

台長: 百式煉乳VS杏仁豆腐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夜之幻境 |
此分類下一篇:夜之幻境025
此分類上一篇:夜之幻境023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