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0 20:01:39|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遊基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早我家寶貝就來載我啦!!

我們先去吃ㄌ好吃ㄉ早餐.

然後就出發到基隆去啦!!!

這真是ㄍ漫長ㄉ路途押~~~

到ㄌ基隆後.

我們就先去吃中餐ㄌ.

我們中午吃ㄌ好吃ㄉ螃蟹羹跟油飯還有鼎邊銼.

最重要ㄉ還有我們ㄉ甜點雞蛋牛奶綿綿冰.超級好吃ㄉ啦!!!

吃完後我們就繼續往前走囉!!!

我們去ㄌ好多地方喔!!

去ㄌ基隆廟口.情人湖.望幽谷.和平島公園.中正公園.

超多ㄉ啦!!!

本來還要去一ㄍ地方ㄉ.

但是時間來不及囉~~~

所以就算ㄌ....基隆ㄉ那幾ㄍ地方真ㄉ好酷好酷.

不過最可怕ㄉ就是和平島公園裡ㄉ海蟑螂ㄌ.

超級多ㄉ啦....><

害我都走超快ㄉ.而且超怕他們跑到我ㄉ腳上.

我跟我ㄉ寶貝走完ㄌ可怕ㄉ路.

結果不想再走回去ㄌ.所以亂走一通.

最後有一位好心ㄉ阿婆跟我們說要往哪走才會到大門.

只好繞一大圈才走回我們停車ㄉ地方.

真ㄉ是超累ㄉ.

今天真ㄉ是超級開心ㄉ唷~~~

不過美中不足ㄉ是我家寶貝ㄉ手曬傷ㄌ.

而我ㄉ臉也曬紅ㄌ不知道有沒有曬傷ㄟ..怕怕ㄉ.

一切都要謝謝我ㄉ寶貝安排行程.

真是辛苦他ㄌ...ㄎㄎ....超愛今天ㄉ

台長: §正在學習ㄉ慧§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寶貝看ㄉ
此分類上一篇:又要走人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