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6 22:08:23|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風水問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搬進宿舍也快一個月了
不知是新的環境讓我不習慣
還是新的床位讓我難適應
就這樣的
莫名的睡不好
每每總是要在床上翻來覆去....
即使是很累很累才上床
也是難以入眠
幾乎都要在床上僑1個小時才會有一點點睡著
睡了也是半夢半醒
睡眠品質超不好~"~

有時下課後很累
想要小憩一下
也是無法好好的休息
難道我沒有了睡覺命

.
.
.
.
都沒什麼不開心的事阿
怎麼會睡的那麼差ㄋ

是不是該去拜拜阿?
朋友說...
會不會是"風水不好"ㄚ
可是室友們都睡的聒聒叫....
同學睡我的床也睡的很好ㄚ
怪哉.....

真的應該去拜拜一下
不然...
現在那麼操
我都睡不好
那怎麼辦
淺眠.......真不是件好事
I hate

好想要熟睡喔....just like a baby

上帝....求求你
菩薩....拜託你

台長: Elly.dai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