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5 22:29:44|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市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好討厭阿~

討厭什麼阿???

還不是..唉呦真是不好意思說咧

話說 今天在明曜百貨轉ATT滴路口

被一位好可愛的日本妹妹攔住去路(長的很日本拉)

害我差點被後面的人推倒ㄝ

結果日本妹妹用很內疚的表情 跟我說

:小姐,我們是針對高中生做升學市調..妳方便嗎?

((呃..蝦米..............針對高中生))@@

哈哈 爽阿....爽呆囉

就當我用那一臉爽到不行的臉 要回答她時..

兩位冒失軌竟然搶著回:拜託..她都XX歲了ㄝ

一一 會不會太雞婆阿 你們

結果害那位妹妹連忙say sorry..

我也很抱歉的跟他說 我願意幫你做"假市調"好嗎?

問她:你是因為內疚才逗我開心嗎?

她竟然說:沒有阿 我用專業的直覺

恩 謝謝妳阿..還給我MAIL跟手機號碼ㄝ ..(Name:可可)

不過依本人的個性 當然是相見不如懷念囉

結論:奉勸現在的年輕人 說話要老實啦

(各位鄉親阿..就當純屬虛構吧!!)


霜子







台長: 冷教主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