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28 11:49:33| 人氣1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國台灣~~台灣美國--食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年剛來到美國時.老頭就帶我到處吃.想證明美國有很多美食.靠---放屁.
記得我在美國的第一餐是KFC.吃完後我就已經開始後悔.油膩膩又鹹度度.又沒辣味的.實在跟台灣的比不上.當時就幻滅. 隔天老頭帶我去吃墨西哥菜.點了一桌菜我實在吃不下去.那酸酸的食物.有又一堆不同的沾醬.讓愛好台灣食物的我不敢領教.繼續幻滅中. 後來又帶我去DALLAS的旋轉餐廳.高價位的東西竟然也得不到我的青睞.不過..風景給他很不錯就是了(至少還有個不錯的地方). 不過還是幻滅.結果就這樣.我一直吃不慣美式食物.後來老頭又帶我去吃CHINESE BUFFET. 一樣.便宜的東西一堆居然讓美國阿度仔愛的要死願意花很多錢去吃..搞不懂ㄟ.他們是沒吃過美食喔?? 重點是在我一直幻滅後.我決定自己努力的煮.可是第一個挫折馬上來.沒有食材.材料少之又少.要以有限的東西做出美味食物實在是一大挑戰.所以我煮的第一頓飯是----統一肉燥麵.哈哈哈 我加了蛋喔. 老頭很彭場的說很好吃.(怕以後吃不到啦).結果一直做菜做了一年多.到現在我變厲害了.真的事環境造就人才阿. 不過我現在到是愛上很多東西.像是甜到不行的DOUGHNUT啦.TACO BELL 啦.SONIC啦.很多..想不完.所以阿.給他越吃越肥說.實再很不應該開始習慣這裡的食物.別的沒有.熱量到是一堆. 剛剛吃了3個DOUGHNUTS. 雖然很甜.但是很爽.哈哈哈.

台長: 藍斯太太
人氣(1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