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8 13:56:00| 人氣2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電影--BAD SANT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跟老頭去看電影.他堅持要看喜劇片.所以我就讓他選擇啦.阿看看時間只有一不可以看就是BAD SANTA.跟大家說.如果有空或是VCD出來時一定要看.真的超好看的一部片子.內容溫馨又好笑.讓人家有時笑到掉淚.有時又感動到不行.總而言之.很好看.我大力推薦.回到家後又看了一部恐怖片.28 days later.么壽ㄛ.我看完後嚇的要命.也不敢自己去尿尿.沒事自作賤.幹麻吵著要來點刺激的.馬上報應.嚇到我昨晚還做惡夢咧.真是恐怖死了.老頭說那部片很噁心.他看完後覺得很後悔.因為真的嚇到他好幾次.呵呵.都麻是再台灣時看娛樂百分百. 阿那個小S就在講那部片能讓人醒思.所以我才會租來看看的.沒想到......居然有被騙的感覺.我從頭到尾一直烏著眼睛.由指縫間看.又怕音效.所以一下子ㄨ眼睛.一下子烏耳朶.煩死了.看個電影那麼辛苦.對了對了.耶誕節那天我們看了FREAKY FRIDAY.也很好看喔.也很爆笑.也很感人唷..所以如果最近想看電影的人.不如就參考一下吧.

台長: 藍斯太太
人氣(2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