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2 06:20:00| 人氣3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台灣的點滴--老頭手術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月9號老頭一早就被我帶到醫院去.準備手術.醫生說從前個晚上的12點就不行在吃東西了.所以一早去就開始一堆的例行檢查.啥X光啦.心電圖一堆東西.弄好時我就出去買KFC.由於老頭不能吃.所以他一直用那種憤恨的眼神看我.正要開始吃時.護士就近來把他推到手術室了.那時我就開始緊張了.後來大概20分鐘後.護士近來跟我說.因為老頭太緊張了.所以無法作半身麻醉.只好全身了.(事後我問老頭.他說他們只說了一個"SLEEPING"就給他打麻藥了).手術期間醫生叫我進去看2次.哇咧.有夠猛的ㄟ.我還一直問東問西的.醫生還說我怎麼那麼勇敢都不會怕咧(早知道以前應該唸醫科的).後來3小時後.老頭被推出來.還沒醒.因為老頭太大了.所以動用6個人把他扛到床上.後來他慢慢醒了.我還很白目的問他"do you know who i am?" 他搖搖頭.繼續睡.可是過一會他說"HELP ME,BABY~~"哇咧 不是說不知道我是誰嗎 .後來他就一直睡.我請我姐夫來看著他我回家洗澡.然後終於在晚上10點他可以吃東西了.我去買了永和豆漿.麵包之類的給他吃.隔天早上還買蹄膀給他吃咧.然後中午就出院囉.醫生說手術很成功.所以我們都鬆了一口氣了.回家後我還幫他擦澡.然後他就在家休息2天.當電視老人~~哈哈

台長: 藍斯太太
人氣(3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