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
PChome
|
登入
dha2a11的新聞台
這是健管二A-醫專11組的新聞台,我們所報告的主題為"心臟病",將提供各種相關訊息給各位,請大家多多支持,如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謝謝大家!
134
愛的鼓勵
0
訂閱站台
首頁
活動
2008-01-08 22:13:46
研究:簡單家事可降低糖尿病和心臟病風險
(法新社雪梨十三日電) 根據一份來自澳洲的最新研究結果顯示,做簡單的家事,如洗衣、燙衣或洗碗等工作,可以降低罹患糖尿病和心臟病的風險。 昆士蘭大學人口健康學院研究員希利表示,雖然做家事並不能取代...
繼續閱讀...
回應(0)
|
推薦(0)
|
收藏(0)
|
網路新聞
2008-01-08 22:04:54
美醫學期刊:利用驗血可預測心臟病或中風
根據「美國醫學期刊」最新一期的一篇研究報告指出,利用簡單的驗血方法,可以非常準確的預測受試者是否有爆發心臟病或腦中風,或其他心血管疾病患者是否有可能死亡的危機。 這項實驗以九百八十七位患有冠狀動...
繼續閱讀...
回應(0)
|
推薦(0)
|
收藏(0)
|
網路新聞
2008-01-08 22:03:20
精神病患較易因心臟病去世,注意患者其他疾病
英國醫學專家進行的研究顯示,比起一般的正常人來,嚴重的精神病患者更容易因為心臟病與循環系統的疾病而去世。 然而嚴重精神病患者出現癌症的機會,並不比一般健康正常的人更高,二月份在美國出版的「精神病...
繼續閱讀...
回應(0)
|
推薦(0)
|
收藏(0)
|
網路新聞
2008-01-08 22:02:02
研究顯示,改變生活方式有助降低心臟病風險
據美國刊出的一項研究報告說,醫生定期向病人解釋改變生活方式有助於降低心臟病風險,在減低病人的膽固醇方面,具有明顯且是正面的影響。 加拿大蒙得婁馬吉爾大學所作的這項研究,調查了二千六百多名心臟...
繼續閱讀...
回應(0)
|
推薦(0)
|
收藏(0)
|
網路新聞
2008-01-08 22:01:01
高油脂魚和阿斯匹靈有助婦女預防心臟病
美國心臟學會表示,婦女可藉由每週食用兩頓高油脂魚、日服少量阿斯匹靈及一天至少運動一小時,即可降低心臟病發的危險。 但美國心臟學會卻勸阻以葉酸作為預防藥物,完全推翻二00四年的指導原則。 美...
繼續閱讀...
回應(0)
|
推薦(0)
|
收藏(0)
|
網路新聞
2008-01-08 21:59:38
報告:更年期婦女提早治療 減少心臟病風險
一項研究報告指出,婦女在更年期開始的十年內進行賀爾蒙治療,會比稍晚治療的婦女,減少罹患心臟病的風險。 這項研究主要針對兩項臨床試驗結果,再進行第二次分析,報告指出,總體而言,賀爾蒙治療並不會降低...
繼續閱讀...
回應(0)
|
推薦(0)
|
收藏(0)
|
網路新聞
2008-01-08 21:58:38
研究:利用荷爾蒙治療可能阻斷心臟病危機
根據一份發表在最新一期「新英格蘭醫學」雜誌上的研究報告顯示,荷爾蒙葯Estrogen可能會降低一種威脅五十多歲更年期後婦女的心臟病,但這種治療也會增加血凝塊和中風機率。 研究人員在切除子宮並使用...
繼續閱讀...
回應(0)
|
推薦(0)
|
收藏(0)
|
網路新聞
2008-01-08 21:57:00
美國瑞典研發心臟病疫苗,三年後可望研發成功
(法新社斯德哥爾摩十二日電) 瑞典倫德大學的尼爾森教授今天說,美國與瑞典的研究人員正致力研發世界首見的心臟病疫苗。 倫德大學實驗性心血管研究中心的尼爾森教授告訴法新社:「我們已製造出經動物試驗成...
繼續閱讀...
回應(0)
|
推薦(0)
|
收藏(0)
|
網路新聞
2008-01-08 21:55:42
報告:阿斯匹靈仍是預防心臟病的較佳選擇
(法新社美國亞特蘭大十二日電) 研究人員今天說,評估同時服用血小板凝集抑制劑「保栓通」與阿斯匹靈,是否會減低罹患心臟病或中風的危險後,發現阿斯匹靈仍是預防心臟病的較佳選擇。 美國心臟病學會年度會議上發...
繼續閱讀...
回應(0)
|
推薦(0)
|
收藏(0)
|
網路新聞
2008-01-08 21:53:00
老鼠實驗殖入基改細胞可預防心臟病猝發致死
(法新社巴黎五日電) 根據今天發布的研究報告指出,將基因改造細胞殖入心臟病發受損的老鼠心臟組織內,可大幅降低猝死危險。 主導研究的波昂大學研究員佛萊希曼說,曾經發作心臟病的病患者,每七人中,...
繼續閱讀...
回應(0)
|
推薦(0)
|
收藏(0)
|
網路新聞
2008-01-08 21:51:50
報導:心臟病急救可以省掉口對口呼吸
(法新社巴黎十六日電) 根據英國醫學期刊「刺胳針」的最新報導,如果在外突然遇到心臟病發作的病人,路人只要幫他做胸腔壓迫術就行,省掉口對口人工呼吸的傳統急救步驟,可以增加一倍的救活率。 許多人常會...
繼續閱讀...
回應(0)
|
推薦(0)
|
收藏(0)
|
網路新聞
2008-01-08 21:50:49
研究:基因變種與心臟病有關連
(法新社舊金山三日電) 根據兩份發表在「科學」雜誌上的研究結果,具有一種常見基因變種的白種人,不論日常生活型態為何,得到心臟病的機率較基因正常者高出百分之六十。 這兩份分別在四個國家進行,以大約...
繼續閱讀...
回應(0)
|
推薦(0)
|
收藏(0)
|
心血管
2008-01-08 21:41:47
喝紅酒,可減少心臟病
〔記者方志賢/高縣報導〕「喝紅酒真的能減少心臟病發生嗎?」高雄長庚心臟內科醫師傅懋洋教授昨表示,紅酒有可抗氧化的白黎蘆醇等多種多酚成分,在國外超過六十篇研究顯示,每天適度飲用一至兩杯紅酒(約一百至兩百...
繼續閱讀...
回應(0)
|
推薦(0)
|
收藏(0)
|
網路新聞
2008-01-07 17:56:34
心血管病患的運動處方
前言 現今人們生活步調緊張,工作繁忙,飲食習慣不正常,加上科技發達,人們身體活動的機會減少,坐式生活成為大部分人的生活形態,缺乏運動的現象日趨嚴重,致使許多文明病接踵而來,而且有低齡化的趨勢...
繼續閱讀...
回應(1)
|
推薦(0)
|
收藏(0)
|
健康資訊
2008-01-07 17:55:54
預防心血管疾病向高血脂宣戰
秋冬季節已到來,又是腦心血管疾病發作的高危險時期,在美國每年有一百一十萬人心臟病發作,根據國人的十大死因來看,與心血關相關的主要死因包括了其中三項,此三項分別為腦血管疾病、心臟疾病和高血壓性疾病,這三...
繼續閱讀...
回應(1)
|
推薦(0)
|
收藏(0)
|
健康資訊
第一頁
‹上一頁
1
.
2
.
3
.
4
.
5
.
6
.
下一頁›
最末頁
第 4 / 6 頁 , 共 83 筆
自我介紹
健管醫專第11組
我們是亞洲大學健管系二A
關於本站
留言板
地圖
加入好友
愛的鼓勵:
134
文章篇數:
83
站方公告
加入PS女孩 組隊瘋搶2百萬
超取登記送咖啡
綁定Hami Point 1點抵1元
1分鐘快速揪痛!
成為獨立小姐的滾錢心法
贊助商
好友列表
好友的新聞台Blog
站內搜尋
標題
內容
標籤
最新文章
自身腿細胞製成心肌膜片 日心臟病患康復
研究:心臟開刀同日接受血管造影術安全無虞
胸痛的「四大殺手」
心房顫動引發腳中風 延誤就醫恐截肢
研究:運動員患心臟病與運動傷害有關
新研究稱黑巧克力有益動脈
要開心 就靠它了
心律調節器之新進展
認識冠狀動脈繞道手術
醫師:葉克膜 非人人適用
文章分類
健康資訊(26)
網路新聞(38)
心血管(12)
預防心血管(6)
本台最新標籤
如何幫心臟按摩
、
容易緊張
、
該如何調理比較好呢?
、
心律不整與血壓不穩定
、
心臟病發如何急救?
、
食療要如何吃
、
心臟肥大與心跳快
、
糖尿病也是心血管疾病
、
中醫之九種心痛之一( 可與西醫學之心臟肥大做比較)
、
心臟肥大 服藥會消失嗎?
最新回應
心臟肥大與心跳快,食療要如何吃
, (媚藥)
心血管病患的運動處方
, (春藥)
心房顫動引發腳中風 延誤就醫恐截肢
, (春藥)
雌激素可以預防心血管疾病?
, (春藥)
預防心血管疾病向高血脂宣戰
, (媚藥)
醫師:葉克膜 非人人適用
, (壯陽藥)
認識冠狀動脈繞道手術
, (春藥)
台灣罕見的兩側雙左心房症
, (春藥)
認識心臟衰竭
, (樂威壯)
糖尿病也是心血管疾病
, (春藥)
站台人氣
累積人氣:
206,842
當日人氣:
5
訂閱本站
RSS訂閱
(
如何使用RSS
)
加入訂閱
Kaza
連結書籤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心臟基金會
中華民國心臟麻醉醫學會
中華民國心臟學會
中華民國心臟病兒童基金會
琉璃光雜誌
95411018的新聞台
dha2b02的新聞台
lungcancer850的新聞台
PChome相簿開發日誌
goonadite的新聞台
更多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