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3 21:30:44|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剩兩天..coo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s. MY DOMO (嘎嘎嘎嘎嘎...)
今天阿 總算沒睡那麼晚了= =
可是怎麼每天都做奇怪的夢..

還記得小時後 常常做被恐龍追殺的夢
(某:你侏儸紀公園看太多了吧= =)
對阿 沒錯!以前小時後常常看
我常常會夢見 在學校
結果恐龍來了 大家一起做著車逃亡..

XD...很好笑
還有阿 常常做一個夢
而且會重複 同樣的情景
畫面是以前的家
因為家裡在五樓又沒有電梯
只有長長的樓梯
而夢裡的畫面 總是我在急速的下樓梯
但怎麼跑 怎麼衝 總是沒辦法到底
而我呢!? 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何如此的慌忙
因為後面好像有東西在追我
我害怕XD....

而這個夢 總是會出現..



ps.熊熊一號 熊熊二號
都是老妹的 呿呿~~
為什麼都沒人送我熊熊(又再任性XD)
沒拉.. 也有很多人送我東西阿(笑)
我是幸福的..押哈

只要小小的關心 貼心 問候
就可以讓我感覺很溫暖的說

嘿嘿....

不過押 即使自己是姐姐
也是想要有個人可以依靠

我也想要有哥哥姐姐XD
(豆漿:我不就是嘛!!)

對阿 你是(笑)
可是你在好遠喔..又不能常連絡

喵屋



下午去了KTV
歡唱!?

嘿嘿
ps.浦東的大樓 美麗的天空

其實真正沒有唱很久
因為都累了= =
我們(我 阿邦 老妹)就在那邊開始狂點歌
亂點 看MV (笑)
一群浪費摳摳的人









台灣 再兩天 我來拉XDDD

手好冷 快打不動了

押哈押哈 非常期待

先計畫好!?

---星期四抵達台灣 回到蘆洲
如果沒有很晚 先在親愛的長安街晃晃
晚上 看看電視 熬通宵!?
---星期五 睡到中午!?
沒拉..
下午似乎和豆小漿有約耶!?
嘿嘿 去住大學宿舍!?
擬定計畫(笑)

我還想去桃園找姵
可以嘛!?(某:問你爸媽去...)

嘿嘿 不知道
再說吧...



TAIWAN! I’M COMING....!!!



GOOD NIGHT!

HAVE A GOOG DREAM


!!





台長: 芃★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上海// ( 新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今天是水餃日! cold..><
此分類上一篇:I’ M COUCH POTATO!? N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