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30 20:25:10| 人氣1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標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歐陽 奶嘴 和 咪咪 (班上同學)

今天一大早 被挖起來 (其實也沒多早耶 我睡太香了)
去了上海科技館
可惜我沒帶相機 很想衝過去跟一個外星人拍照
(可是我都高中了= = 旁邊又都是小朋友 所以就不敢去)

最主要的是下午 去看鋼琴
可是 >< 想買又..很貴

 買不貴的 彈起來又 ..音色一點也不好聽

 好難選攸

 學校又不借給我鋼琴彈
  (真是的 繳那麼多學費 都用到哪裡了)

 之後還是回家跟老妹討論一下
 希望在假期中可以趕快買好鋼琴
 
 說真的 十月一號長假

 要做什麼呢!?

 想跟阿姵聊天 (他又不上限)
 
 長假長假長假..

  
又一張曖昧照
 下次拍更多照片回來XD

爸爸媽媽幫我買了記憶卡耶
 哦ˊ 爱死你們

 降我以後讀書就可以聽音樂了
 
 音樂音樂音樂


 最近心情 大概不錯!?
 月考考的不錯 
 雖然都是全英文 而且老師開卷考

 我有很努力喔 (天音:還不夠拉)
 加油
 為了一年半後 去新加坡讀七個月
 可以考上公立的理工學院
  奮鬥啊!!!!!!!!!!!!!!

 考上前三所公立就有百分之七十學費的獎學金喔
 
 加油
 
   
  
 

台長: 芃★
人氣(1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瑞華//(學校學校 |
此分類下一篇:ohoh~~在三天
此分類上一篇:還有七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