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6-04 06:25:21|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蘇貞昌主席卸任:沒位子拘絆 時空更寬廣 腳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腳臭 腳臭怎麼辦 腳臭消除 腳臭剋星 腳臭和香港腳解決方法 http://stockings.youbao99.com/

內容來自YAHOO新聞

蘇貞昌主席卸任:沒位子拘絆 時空更寬廣

新頭殼newtalk2014.05.28 林朝億/台北報導民進黨主席蘇貞昌今(28)日交出主席位子。他致詞時透露心境表示,「長期我一直是衝衝衝,現在我知道在轉彎處要慢一點」,有些事慢慢來必較快,有些事要即時,不能等待。蘇還說,「沒有位子拘絆,我的時空更寬廣,過去大家給我的態度,未來希望我能有更多回報」。讓外界對於他是否角逐2016大位,留下許多的想像空間。蘇貞昌致詞時表示,民進黨從創黨以來,就是要立志改變台灣追求民主與進步的政黨,我們懷抱理想與熱情,認為台灣有條件成為更好的國家,人民有資格過有尊嚴自由幸福的生活 ,作為創黨黨員,至今他的理想沒變、熱情沒稍減。他深信,民進黨人追求民主進步意志堅定不移,但民進黨的自信也曾經動搖,8年執政成績不敢講,對自己信仰和價值不敢堅持,對錯誤缺失不敢面對;不敢正視中國,甚至對自己的中國政策立場也信心動搖。蘇貞昌表示,民進黨要和國民黨競爭,不是比爛,不是模仿國民黨,而是要依賴創黨價值與信仰。因為比組織動員、比文宣資源、比討好中國也贏不了國民黨,就算贏了,民進黨還有什麼存在價值?看到太陽花學運裡學生對於公平正義的堅持,對國家認同的堅定,更明白顯現,創黨的價值與信仰不但顛撲不破,而且歷久彌新。蘇貞昌表示,民進黨主席是有任期的,有開始就有結束。他要卸任,對許多來不及未完成的事,難免有遺憾。但他跟2年來一起奮鬥的同志,黨主席來來去去,個人微不足道,重要的是,黨要繼續走下去、走更好、走更遠。他說,「長期我一直是衝衝衝,現在我知道在轉彎處要慢一點」,進一步領悟到,有些事慢慢來必較快,有些事要即時,不能等待。從交接這一刻起,他交出位子,也卸下責任。但沒有放下對台灣的關心,對支持者感謝和對黨的期待。放下權位,親近人民,「沒有位子拘絆,我的時空更寬廣,過去大家對我的態度,未來希望我能有更多回報」。民進黨主席很難做,剛卸任主席最清楚,大家一定要給現任者多加油。新聞相關影音

新聞來源https://tw.news.yahoo.com/蘇貞昌主席卸任-沒位子拘絆-時空更寬廣-102336201.html

台長: dgjp5dv29q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