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01 21:16:28|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ork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資深同事真的離職了!

很湊巧有一些他手頭上沒有完成的工作讓我收尾
雖然他很努力的幫我完成了大半
不知道是不是我帶賽
只要是他未完成的都有狀況
(真的很想哭)
今天是第一次獨自參加驗收
只能說老闆的心臟夠大顆
(我連"現場"都不知道在哪裡耶)
原本想說很簡單的量一量就收工了阿
先是下雨後來終於可以開工了
居然整段路跟設計的都不太一樣
讓人整個傻掉...
還好天公救了我一命
給他下雨下到不能作業
明天下午繼續...
**
幹這行的只能說
懂越多的越怕死
想要長命百歲
就是心臟放大顆

台長: Sea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