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7 16:08:40| 人氣1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ラルクのHurry Xma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的單曲充滿聖誕節的氣氛阿~~~(廢話)
當我聽完這首歌時
心情變的很愉快呢~
不過
總覺得這首歌像是寫給小惠姐姐和她可愛的孩子呀~~
像個詞裡寫道:Hurry Xmas 為掩蓋夜空的蠟燭點燃火光
將妳浮現星辰的可愛眼眸
注入甜蜜得彷彿要迸開的玻璃之中 SO SWEET
宴會即將展開
接下來是
與身穿美麗禮服的妳相伴 其餘一切都不重要
這次是
為掩蓋夜空的蠟燭點燃火光
禮物依舊藏於隱密的場所
用閃亮聖誕環和CANDY CAKE點綴的美輪美奐的聖誕樹
那孩子是否會感到喜悅呢?

當我看完這首歌的歌詞時
心想:Hyde真是個好爸爸、好丈夫呀~~~
真羨慕他們~

希望Hyde能永遠幸福、快樂~~






題外話~

不知大家有看PV嗎~
裡面有很多聖誕老公公
真的是超可愛的
還有呀
有一幕是hyde拿著麥克風轉身進來
ken、小鐵是拿著ギター進來
只有小雪要打鼓..所以......
哀~真可憐呀~~(雪:我也想...)
不過~
當我看到hyde唱著興高采烈時
突然!!!!
有一個禮物從他的頭頂砸了過來!!!
hyde的表情本來是快樂的變成很痛的樣子
我想那不是裝出來的
因為真的很痛!
真心疼阿~~


話說hyde的髮型跟之前好像呀~~~XD



上面那張圖是
我買Hurry Xmas裡送的序號
然後到官網所截取下來的圖

台長: 斐櫻˙狄提斯
人氣(1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私の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打靶日~
此分類上一篇:おしりかじり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