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5 22:59:23| 人氣4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翻譯][亞歷山大同人]赫菲斯提恩的情人們:原告(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到Hephaistion的眼睛闔上,呼吸變淺,Philotas關心地注視著他的臉。他想這個男人需要離開,就是現在。

當他打算把他搖醒的時候,他看到傳信男孩出現在面前,於是他從那男孩手裏拿走了便條,打算先把Hephaistion安全地送回帳篷之後再交給他。不知為什麼他忍不住讀了它,希望這紙條僅僅是屋子裏的某個人寫來向Hephaistion致以問候的。

王的便條使他痛苦。就Philo所知,Alexander似乎總是在錯誤的時間站在錯誤的地方。但是今晚,如果沒有一場純粹的、激烈的性愛,他不打算讓Hephaistion離開。

“Hephaistion,醒醒。甚至Alexander都送了張便條叫你離開了。來,我帶你到床上去。”
“謝謝,Philo。我想我自己可以的。”
“不,你不行。而且你認為Alexander如果看到你在眾目睽睽之下跌倒,他會高興嗎?來,讓我帶你到床上去。”

Hephaistion溫和地、默默地詛咒著自己,他一點酒也不該喝的。他感覺Philo強壯的臂膀支撐著他的身體,慢慢離開。

再一次地,Philotas無可奈何地注意到多少目光偷偷地盯著他們,從那些臉上可以知道他們強烈希望自己正在他的位置上。

Philotas直接把Hephaistion帶到了自己的帳篷裏。他輕輕把他放在床上,這床是他從一個波斯國王那裏搶來的。它極其巨大,並且象羽毛一樣柔軟。它是用帶著香氣的檀木和柚木製造的,總是充溢著一股淡淡的、令人愉悅的味道。

“Philo……phi……philo……這不是我的帳篷。”Hephaistion軟軟地說,他的眼睛還閉著。
“這是我的帳篷,你今晚待在這裏。”
“你不怕Alexander?”Hephaistion睜開雙眼,但是他無法集中焦距。
“他是你的奶媽嗎?”Philotas嘲笑道。
“我覺得不舒服,我的手上纏著繃帶,我的腦子被酒精麻痹,然後你選擇今天追求我。你是什麼?Hera’s hole!”
Philotas微笑著,他喜歡Hephaistion的髒話。這男人可以在需要的時候說出任何話來,即使他能在面對公務時選擇最好、最合禮儀的措辭。

他用一條絲綢腰帶系上了Hephaistion的眼睛。
“Philotas,Philo……”Hephaistion喘著氣。
“別亂動,你會弄傷你的手臂。”Philotas繞著床踱著,仿佛一個追蹤獵物的獵人。
一點一點,他脫掉了自己和Hephaistion的衣服,他如絲般的令人愉悅的碰觸讓光裸著身體的美麗男子蠕動翻騰起來。
“你覺得有罪惡感?”Philotas靠近Hephaistion,他們充血的陰莖互相觸碰著。
“Uhhh。”他得到的全部答復就是Hephaistion抬高了自己的臀部,讓它們擦在一起。

Philotas的陰莖長過他的肚臍,延伸到了最後的皮層,實際上它很疼。
他彎下身,用他的嘴含上Hephaistion一邊的乳頭,用力吸吮。
Hephaistion發出一聲低微而悠長的呻吟。Philotas又轉移到另一邊乳頭,給了它相似的吮吸。
他揉捏把玩著Hephaistion的鎖骨、咽喉、平坦寬闊的肩頭,同時注意不去碰傷那條帶傷的手臂。Hephaistion伸出他沒有受傷的手臂抓住Philotas,他的指甲嵌入了男人的皮膚,掐出血來。
“摸我,Hephaistion,”Philotas在欲求中歎息,“摸我。”

他感到長而尖細的手指繞上了他充血的陰莖,仿佛譏嘲似的敲了敲它,隨後覆上了他的睾丸。Philotas不覺彎起了膝蓋,這感覺讓他想在快樂中顛簸。

“我想看著你,Philo,拿開我的眼罩。”Hephaistion以氣息請求著,直到Philotas同意。Philotas解下了腰帶。

當Hephaistion跨騎在Philotas身上,吻著他的胸膛和乳頭的時候,Hephaistion的眼中清楚地盛著渴望。

兩個人開始互相依著對方的身體擺動,最後同時噴出了精液。Philotas睜開眼睛,看著Hephaistion伏在他的胸膛上,他的頭靠近自己的,他的長髮掃過他們的臉。Hephaistion的美麗奪走了他的呼吸,畫著眼線的雙目在極樂的餘韻中閉著,可口的嘴唇微微張開,汗濡濕了前額,他正喘息著。

“宙斯啊,”Philotas咕噥了一聲,他的陰莖再次抬頭,抵住了Hephaistion的跨部。
“Ow,Oh,神啊!”當Philotas用兩人噴發出來的精華包覆了他的手指,插入Hephaistion的甬道時,Hephaistion驚叫起來。
第一根手指很容易便沒入了他的身體,接著是第二根,然後是第三根。

Hephaistion開始就著Philotas的手指抽動,他的陽物也再次勃起,鼓動著Philotas把他的拇指和食指也加了進去,完全掌握了Hephaistion。

Hephaistion在快感與痛苦的混雜中嗚咽,他滿帶了強烈挑逗意味的眼神看著Philotas,這眼神裝著無比的清澈無辜,卻又飽含了色情意味的承諾。Philotas決定要讓他快樂地尖叫,猛然挺身進入了他的身體,上下移動,進去出來,當Hephaistion在每一次衝刺下因滿足而發出哀號時,同時哼出聲來。

他們再次同時達到高潮,大汗淋漓但是無比滿足地倒在床上。突然,Philotas想起了Alexander的便條。媽的,他會在他的帳篷裏想念Hephaistion,這頭高貴的豬。以他喜歡Hephaistion的程度,Philotas可不願意拿自己的地位和王的憤怒來冒險。

他溫柔地把更加醉的Hephaistion送到Alexander的帳篷裏放下,壓平他手中皺巴巴的紙條。他輕輕地離開房間,在最後一刻轉回身看Hephaistion會不會叫他停下。

那人沒有任何反應。

Hephaistion和Philotas分享了關於那個激情夜晚的記憶,將它埋藏在他們腦海的最深處,不想再去提起,也不知這將導向哪里。Hephaistion決然地以友好的態度對待Philotas,Philotas作出了對等的回應,只是偶爾背地裏偷偷注視他。沒有人再提起什麼。

對Hephaistion身體的渴望以及他的陪伴所帶來的快感讓Philo的欲求如惡性腫瘤一般增長、膨脹,直到他再也背負不了這重量。

在Alexander婚禮的晚上,Philo終於找到了Hephaistion,他和一些年輕的軍官坐在一起,喝著酒,談笑風生。他看上去很不錯,而這輕易的奪去了Philotas的呼吸。

他知道在這個夜晚Hephaistion的情緒也許會很脆弱。於是他走過去站在他面前,當他們四目相對的時候,周圍的談話聲停了下來。Hephaistion的藍眼睛裏裝滿了疑問,他的臉在火光下看來如同熔化的金塊。

Philotas脫去了他華麗的長袍,露出自己被太陽曬成金黃的上半身結實的肌肉。他聽到身後的人群因為見到這個奇異場景而發出的抽氣聲。一個將軍勾引另一個,而被勾引的那個分明是王的所有物。

“為什麼我們今晚不來場自己的慶典呢,Hephaistion?”他自大地問。

Hephaistion長吸了一口氣,緩緩低頭,沒門。

Philotas表情不變,掩上了他的身體,把他的長袍松松地系在腰上。
“我一定是丟了我的吸引力。”
“不,Philo,”Hephaistion的聲音低沉平穩,“你是迷人的。”
他停頓了一會,Philotas用充滿希望的眼光看著他。
“但是我絕不可能變成你和我們的王之間較勁的砝碼。”

Philotas憤怒的離開了,他確實在乞求一個男人和他上床,他降低了自己令人稱羨的地位。他正在生自己的氣,並且賭咒發誓的時候,碰到一個正在他帳篷外等他的年輕男孩。
“閣下,我有一些消息要給你,給王。”

Philotas急劇地回身面對男孩,抓住了他了臀部。
“是什麼?”
“我的兄弟說有些護衛在計畫刺殺國王,這是一個暗殺計畫。”

Philotas習慣性地微笑起來,這笑容看上去更像是為了毫無遮蔽地露出牙齒,而不是表示高興。當他丟了一塊金幣到那迷惑的男孩手裏的時候,他的眼中隱約閃過一絲掠奪的光彩。他將宣示對Hephaistion的所有權,他只是在幸運面前有些躊躇而已。

“我絕不可能變成你和我們的王之間較勁的砝碼。”

那麼如果王死了呢?國王們會通過不同的方式被殺死,不是嗎?相同的不幸降臨Alexander身上又有什麼不尋常呢?

“我會告訴他,男孩,我會告訴我們的王。現在聽我的,不要告訴任何人,事情會變得好起來的。”

但是他不會去彙報,這個陰謀還是會發生,他會裝作無罪。




每個人都會是其他某個人的特殊存在。

台長: dfjq
人氣(4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