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1 21:43:34| 人氣6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獄>↓開學˙ 師大夜市↑<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開學了ㄟ 終於認識新同學了 而且認識一堆....哈︿︿! 只不過今天開學典禮有夠熱的 熱到我想砍人 只不過一回到教室全班又開始瘋了...這種環境 還真不適應 聽完老師把從一年級到三年級的大概行程講了一下 我想我心裡也有底了 就跟它拼了啦><” 我就是要唸餐飲了 我堅持 ↘自己↖ 的想法...絕對要 好好學...漸漸的就任是週遭的同學了 覺得很開心 因為沒有比想像的難認識 !!! 放學之後 就投回康艾的懷抱 ㄚ .....不是不是><” 是跟她們一起出去 去師大夜市 從來都沒去過ㄝ!!(遜)← 覺得很新鮮 也很陌生 不過一路跟著妳們一起吃...也很好玩 因為妳們都超可愛的一路耍寶 說好 以後都要一直連絡的.....真希望趕快樂在廚中的把一些基本的學一學..就可以親手做給妳們吃了...真是一對 可愛的姊妹花 還是老話 妳們不要走好不好??? 問號問號 呵呵 !

台長: usher
人氣(6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大寶貝㊣ |
此分類下一篇:對不起 很難!
此分類上一篇:離別 pt2.

叮噹
留ㄌ啦 假日好無聊 上課好累 線在活在世上都沒啥意義ㄌ................. 工作快快來 前來砸我吧><
2006-09-02 22:57: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