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3 18:06:56| 人氣2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噢很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噢今天約9點到圖書館欸
我遲到了十分鐘ˊˋ
不過竟然有人比我更離譜欸= =
映如先到了 然後再來我,,
等很久音節和皮皮蓓都還沒來
所以我們就打算去打電話


後來看到學校新建的已經快好了
整葛超驚訝 就跑過去看
想不到映如電話卡掉到水溝裡
噢他的表情和動作真是笑掉我的毛XD

我們一直追阿追, 他一下停一下又溜走
追的很狼狽 - - 
不過後來還是沒追到 就讓它溜走了_______________

齁七早八早的就弄得滿身大汗ˊˋ

摁, 情緒緩和之後 就去打電話喇
打給皮皮蓓(未接通)
打給音節 (未接通)
現在是怎樣啊= =
真是哇哩咧
等不到人欸 所以我們就先去逛逛
買飲料的..... 
後來過了10分鐘
打給皮皮蓓 他說他迷路了
齁 隨便問葛路人都知道圖書館在哪好嗎
他說怕丟臉 -ˇ- 被你打敗XD
後來他整葛很屌
從大安國中騎到順天國中
在從順中騎到大安圖書館ˇ
好佩服XD
不過幸好你終於找到路

後來阿 又打給音節
他竟然說...........
我睡過頭了 XD
齁我跟皮皮蓓和映如輪流罵!!
真是的 還把罪怪在時鐘上- -
你遲到1葛小時多耶
要罰罰罰罰錢欸XD

等到快11點多才全員到齊齁ˊˋ

後來做了一點點就去吃午餐喇
摁 整葛有搞笑到@@

然後然後 去7買飲料+吹冷氣 哈哈哈:)
買完一大堆東西後回到圖書館開始大展身手喇
再做的時候 邊做邊聊天,,
噢話題真的很爆笑XD

我想旁邊的人應該會不爽叭
在圖書館大笑:)
幸好在二樓 沒啥人XD
要不然就被轟出去了

噢好累耶
雖然沒做多少
不過真的好累 大概是笑的太累了叭
欸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過今天真的很好玩呢.
有你們陪 真的很開心XD

後來剩我跟音節
我就叫我媽再音節回家喇
哈哈:)

他整葛很羞>////////<
跟原本的他完全不一樣 哈哈:)
本來還想說可以知道他家在哪咧ˊˋ
想不到她叫我媽停在附近就好了齁
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噢謝謝你們欸
雖然都沒寫到功課
不過今天很值得XD

我去拼功課喇ˊˇˋ






 



 
有沒有認真?
哈哈 :)

台長: ♥鏘_ 思兔。
人氣(2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是超級間諜ღ ◦ ° |
此分類下一篇:阿花VS思兔爆笑對話。
此分類上一篇:HoT。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