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5-15 12:21:27|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醫人應該走自己的路

 有人說,中醫是偽科學;有人甚至惡意污蔑中醫。 那麼,我們還要不要相信中醫,還能不能選擇中醫呢?

康藥本鋪 春藥  壯陽藥  持久液 增大丸 犀利士  威而鋼 樂威壯 必利吉 必利勁 

Viamax增大丸 Maxman增大丸 goodman增大丸  增大軟膏 法國綠騎士 日本夜狼

 

作為一個中醫人,我則堅定地走純中醫之路。 為什麼?

我的觀點是,因為中醫內涵天地之道,這個道是真理。 由此說,中醫是放之四海而皆準的,是真正的大智慧。 既然是智慧,當然值得堅持。 至於別人的評判,讓別人去說吧。

況且,我們自己的生命與健康至貴至重,我們願意選擇中醫,願意通過中醫來治療疾病,從而恢復健康,這是我們自己的選擇。 別人不相信中醫,願意用別的醫學來治病,那是他的選擇。 各行其道即可,不必在意別人的觀點。

《勸勉錄》中有這樣一段話,值得我們思考:“凡是符合自然之道的言行,都值得你去做,不要因為別人的批評和爭議而改變方向。 任何事情只要是認為有益的,便不要認為不值得你去做。 別人自有別人的想法,他們也有他們的意圖。 你約次可旁顧,徑直向前走。 “

世界三大約會強暴藥 GHB  FM2  DDK迷姦粉  催情水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一滴銷魂 

卡宴春藥 金蒼蠅  美國黑金 美國黑魔 英國威馬 印度神油 JOKER 2H2D

 

中醫把人放在天地之間去考量,顯然,中醫即是符合自然之道的。 那麼,關於中醫的理念就值得我們去學習,去發揚。 再者,有人污衊或攻擊中醫,大體說來有兩個原因,一是不瞭解中醫,二是就是要打壓中醫。 前者是蠢,後者則是壞。 我們又何必與或蠢或壞的人去計較呢?

在我看來,選擇中醫是非常理智的行為。 一方面,是相信中醫,對中醫有信心,對中國傳統文化有信心;另一方面,是尊重自己的生命與健康。

況且,中國人選擇中醫,這本來就是自然而然的事情。 畢竟中醫曾經是我們的國醫,在中華大地上傳承了數千年之久。 我相信,我們每個人的祖上都曾經受過中醫的恩惠,也都曾對中醫有信心。 至今中醫余緒未絕,特別是在抗擊非典和新冠疫情中正發揮著巨大的作用,中醫的效果也有目共睹。 可以說,中醫挽救了中華民族,中醫保護我們每一個中國人,這時如果再去排斥或攻擊中醫,真的是違背良心了。

作為一個中醫人,我一直選擇的是純中醫之路。 我的體會是,雖然純中醫之路不好走,滿是荊棘,各種磨難,但付出畢竟值得。 因為越是純中醫的,臨床療效越高。 而且,越是堅持走純中醫之路,我越能深刻地體會到,中醫里有大道。 這個道非堅持純中醫之路不能感悟到。

液態威而鋼 雙效威而鋼 一想就硬 華佗神丹 三體牛鞭 保羅V8 印度學名藥 cenforce

必利勁 poxet  必利吉 p-force 日本藤素 海狗丸 韓國奇力片 樂威壯 汗馬糖 犀利士

我的觀點是,每個中醫人都應該走自己的路。 我選擇的是純中醫,顯然這不是主流,但卻是我的路。 自己的路,自己走。 自己的選擇,自己去堅持。 對於選擇純中醫之路,並沒有對或錯,只有選擇與堅持而已。

台長: rttrt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