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3 17:20:52|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等待 (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hase Pun

情人節誰會向你告白?(男女適用版)

Chase進行了「情人節誰會向你告白?(男女適用版)」五人行朋友分析,經過神機妙算的黑龍王分析出Chase的結果。

AnabelaTche是第一名。

1) :Anabela Tche

2) :Sam Lio

3) :Chloe Lei

4) :San Cheang

5) :Joyce KitYeng Chan




 

我的心,難過得快要死了。







Ana進行了「誰是你心裡最深最思念的人?」測驗,結果是「愛又怕受傷害的他」。

你們有過一段愛恨交織的纏綿故事,雖然現在他跟你的距離很遠,你很受傷也很思念他,這種心的刻痕不是時間能抹煞得掉,也許讓對方知道不能有好結果也能當好朋友,是一種壓力的解脫。


我不想跟只是好朋友,我不能失去

我已經學會不再吵鬧,不再要求妳為我丟下一切,也不會再背叛妳了,妳還是不願意回來嗎?


是不是已經不愛我了?








當你漸漸發現,你在她心目中不再佔有著
任何重要位置的時候,很受傷吧。雖然,你不相信她這麼快就放下這段感情,可是,她的心,你一點頭緒都沒有。

或許,純粹,只是有天,她突然醒過來了,
覺得不愛了,夠了,就這樣也不是沒可能。




 


昨天約她下星期日吃個飯,想說,她考試完了輕鬆一下。

 

到了晚上才等到她說那天要補眠,不如隔天吧。那時候我跟啤梨在家裡閑聊,完全沒多想,只高興得立刻說,好哇。

然後,我把最近發生過的都說啤梨
聽,然後她說,「她嘴巴說什麼都很容易阿,誰知道其實她心裡是怎麼想的,但先不要打擾她吧,你就等等看,如果你有耐性囉,看你那不甘寂寞的性格。」

 

雖然連最好的朋友都不看好我,但是我想要相信我自己,所以還是很高興。

 

啤梨凌晨一點多才回家,我已經很睏,就立刻爬到床上,幾乎要睡著了,卻忽然覺得有點亂,然後,我把十二月那時候她還沒表示放棄時所傳給我的訊息翻出來,重新又看了一次,才安心了些,我想繼續相信她對我的感情,還能挽回吧?然後才又記得看看,她說的隔天是星期幾?

 

星期一

 

她 明知道我要回家吃飯的吧?我明明說了想做飯她吃的,那是不想跟我耗時間吧?還是我要提議晚點吃甜品?如果她說不想搞太晚,不如算了怎麼辦?那要提議星期二 嗎?那如果她是真的不想來我這吃我做的飯,星期日跟星期二都沒差阿?而且,星期日,怎麼可能睡一整天,我可是約她晚飯,要我怎麼相信她整天也不會出門?是 約好了其他人吧,或許是她現在喜歡的人。我很想知道,但是明白我已經沒權利過問她的行程,沉不住氣會吵架吧。

 

可以相信她的對我感情?突然我覺得自己很可笑,白痴,那已經是十二月的事了,現在都一月了。


你怎麼還在自欺欺人?

 

她已經喜歡了謝紹琪吧 ...


躊躇了。

 

對厚,其實,一直以來,她半點希望都沒有給過我,是我錯誤解讀了她的行為而已。

 

還是算了吧,實情,我這樣她應該很困擾了,我應該相信她後來說的,她想嘗試別人給她的愛情,不再想要我的,她已經不在乎我的放不放棄了。

 

所以,最後說,那天要跟家人吃飯,然後再沒建議其他的時間。

 

就這樣好嗎?就這樣離開好嗎?做到嗎?


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





台長: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