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2 17:41:52|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是這樣的 (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動了手。

然後,我恐怕那不會是最後一次。

從沒看過自己這樣。歇斯底理到我以為自己是瘋了還是得了暴力傾向。

我覺得自己像個神經病。

要等到哪天才會停?所有折磨累人的事情都是自找的,委屈了還是離不開妳到底是怎樣的感情?

什麼承諾都開罵得霹靂啪啦、什麼感情都磨得咿咿嗚嗚、什麼跟什麼都只剩下恐懼面對著對不起了。

我離開住所,不想跟妳吵雜,甩門就走了。聽到背後沒腳步聲才放心,怕妳跟著來。


我是不是認真了?

逛完幾間書店買了幾本書,我就猶豫是否不應該。


看見妳才覺得心疼。怎麼會動了手?




妳說了很多很多,而我心裡面不是不明白卻又算不上是諒解包容,我只一味嗯阿的表示我有聽到。

我還聽到自己心軟得幾乎要為自己擔心,再不能堅持狠心一點的話去我真的會死。我想,那麼多人傷心到一躍而下不是因為真的不要命了,而不過是壓抑不了當下的衝動。最近,我經常都有憤怒到衝動,也不知道是不是應該興幸她沒放棄跟我拉扯我才幸免一死?

全世界都說這樣我早有一天會不行。我也這麼覺得,到現在還沒瘋掉是奇跡。

跟誰聊起我現在的狀況,也自覺這樣是病態得很好笑,幾乎不能相信這種爛戲碼會發生在自己身上,也不能相信自己就這麼掉進了其中。

但事實證明,原來我也很蠢很好擺布。

醒來了,妳又過了香港,事前不忘叫我記得吃。每天聽著這種籠統的關心,什麼餓了要吃、冷了要穿衣服等等,該記住的卻通通都沒有,又默默欸了一聲,為什麼這些說話好像經已不再貼心?



2008-12-22 18:09:15




台長: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C. A. 】 |
此分類下一篇:不是這樣的 (下)
此分類上一篇:妳的愛,到底是什麼?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