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05 11:18:09| 人氣2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熱量的大眾情人 )^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加力兒 & 剛從東京回來的Ethan
從教育電台的網路攝影機裡看起來,
總讓人想到這首很好聽的歌......


不能承受的感動 鄭秀文
(電影《瘦身男女》國語版主題曲)

作詞:林夕 作曲:陳輝陽 編曲:陳輝陽

誰說不能承受生命中的感動
我們擁抱過 東京最美麗的夢
你的一雙手有多不同 當時我無法形容
放下才明白 愛情有多重

你一路陪著我 每當我也學個夠
不夠愛我的人 再美麗只是個夢

我的一雙眼是為什麼 想起你總那麼紅
你能夠痛著對我好 難道我能假裝不懂

☆全世界看不起你 難道我就能對不起你
就是愛看你這樣子 樣子還有什麼關係
全世界看不起你 難道我就要騙我自己
愛情不只一場歡喜 以後只是一個回憶
擁抱你我就會捨不得哭泣

誰說不能承受生命中的感動
我們擁抱過 東京最美麗的夢
我的一雙眼為什麼輕輕地想起了你 就變得通紅
你能夠痛著對我好 難道我能假裝不懂

愛情讓人不分輕重 不能承受的回億
就留給東京鐵塔保守秘密


也有廣東版...

終身美麗

(電影《瘦身男女》主題曲)

作詞:林夕 作曲:陳輝陽 編曲:陳輝陽

塔尖仍舊記得 這擁抱極美好
愛有千斤重 重過無涯的鐵路
你那手指再笨拙再粗 肌膚也被你修補
從前那一位 永未能做到

是你去喚醒我 努力才能被愛慕
但回頭目睹你 為我好自己不好

我這幸運兒合著眼睛 只得你沉重身影
如果這記憶非愛情 連天都不會太高興

☆莫非可終生美麗 才值得勾勾手指發誓
對你不止感激敬禮 當你知己才是虛偽
莫非多一分秀麗 才值得分享我的一切
給我自信 給我地位 這叫幸福 不怕流逝
任他們多漂亮 未及你矜貴

記憶無論再輕 輕不過脈搏聲
靠你的手臂 抱我人潮中暢泳
我這幸運兒幸運到一轉身找得到你 為我打氣
如果可抱起這愛情 連天都會替我高興

因有自信 所以美麗 使我自卑都放低
在半空之中親你 不管身世



兩首歌詞都完全把電影情節融在裡頭
我只能說林夕老師真是強....

台長: 嘉勵兒
人氣(2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