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7 14:14:22|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厭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覺到身邊的人真的讓人感到很噁心,一種厭世的噁心,週遭的人為什麼總是做了很多事之後,再拒絕當初的初衷,好像一切的一切都是身不由己,只是玩著角色扮演的遊戲!

看著人家的心情日記,開始有了很多想法,一個人的時候思想比較豁達吧!以前被蒙蔽的觀點現在開始一點一滴的顯現出來,本來看不見的小角落,現在看起來就像是一個新天地花園一般的清晰可見

為什麼很多人可以忘記初衷,只是因為生活無聊,所以找個人陪陪,無論是男是女,這樣的想法令人感到噁心,用什麼樣的心態對待人就會有怎樣的回應

我想我錯了,在這個道德淪陷的社會,在我週遭的大環境,為了錢,可以做任何事,低聲下氣,甚至出賣靈肉給一個只是無聊的玩伴,只為日後的揚眉吐氣

開始噁心這個社會,開始討厭這樣的女人,當這樣的女人說因為你們這些男人沒有一個是我想要的,完全達不到我心目中的標準,哈哈哈!我大笑三聲

因為你們這樣的心態,因為你們的作法,所以造成多少男人心裏的不平衡,現在的男人為什麼出去找女人,因為有你們這些人,為什麼男人要有大男人主義,當然有這樣的男人所以才會有你們的出現

曾經的曾經,現在的現在,未來的未來,過去的過去,其實只是一條線,曾經快樂不代表現在快樂,更不代表未來幸福,過去就讓他過去,這是大家常說的口頭語,何謂過去,什麼叫做現在,未來又期待什麼,曾經的期待在現在未來過去難道就不復存在嗎?

最初的夢想,相信大家都耳熟能詳,但是能不忘初衷的又有多少,能吃不到葡萄不說葡萄酸的又有多少?

台長: 悪魔サタン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女人和男人
此分類上一篇:給最愛的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