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6 22:41:05| 人氣2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在高雄天氣晴—旗津自行車之旅 07/0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隔天 我們要去旗津

一出捷運站 馬上就有人推薦我們租車店

唉~~~話說 原本要借ㄅㄨㄅㄨ的

但是 因為沒有駕照不給借  靠 囂張個屁!!!

我再4個月 就會有駕照啦!

到時候 哈 要幹麻就幹麻

 

啊!!! 離題了!!! = =a

 



我們要去搭船 去旗津囉!!!

腳踏車免費一起搭船唷!!!



在船上~~~



我和小硬後來回去換單人的

實在不習慣騎協力車阿 怪啊!!!

喬惟在前面騎的要死要活的 

鳥類居然在後面一直拍阿拍!!!  

不愧是天蠍座 夠賤!!!



話說我也不知道那是什麼

不過剛好有路人也再那裡拍照 

我們就順便請他們幫我們拍一下!!!

靠 別看我們笑那麼開心 後面的鐵熱到嚇死人!

 



騎著騎著 突然看到了海

一群女的居然什麼都不管

丟下自行車 就往海裡衝!!!

阿~~~不過真的很爽啊!!!!

 

之後因為快要中午了 於是我們騎了好久

終於到了傳說中的“萬二”

聽說很有名耶!!! 但我沒聽過就是了!!!








之後 我們去吃旗津著名的“海之冰”

這群女的 吃完芒果冰還不夠 又點了八寶冰

那是3倍大的冰耶! 那我們不就等於吃了六倍!??





外面真的太熱了 於是我們找了家咖啡店休息

結果就拿了小硬的眼鏡來玩

看的出來我和鳥類在幹麻 哈 我們在學TOP細呢!

 

 

 

由於6個女人 屬於老人團

喝完咖啡後 也沒有繼續騎

把腳踏車還了之後 就回民宿了!!!

 

 吼~~~今天整個騎超久的啊!!!

騎了好幾公里了吧!!!

靠 我整個曬超黑的啦!!!

神啊!!!! 請還我白皙肌膚 T︿T

 

 

 

 

 

什麼!? 你以為沒了 ????

 

我們晚上還有繼續呢!!!! 

 

 

                       請待續!!!!

 

 

 

 



 

台長:  锶 
人氣(2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 ︴Happy,, Day |
此分類下一篇:★ 文章請由下往上看!!!
此分類上一篇:我在高雄天氣晴—高雄捷運、民宿 06/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