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7 19:24:21| 人氣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短暫麻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酒精可以讓我的直覺神經與頭腦短暫的失去意志~!!
為何我要這樣子~就因為有不開心的是在我身上團團繞著我還不肯放過我~!!
我很可憐的~可憐沒人愛~!!
要追的對象又.......哀~無言~!!
錯過了很多愛跟浪費了很多時間~!!
所以痲痺是我最好的選項~!!
不會天天喝~但只有心情很不好很不好就會讓自己不要再想那些事~!!
可是我在煩啥?
我又在心情不好啥?
我又在不高興啥?
我有時瘋瘋的有時呆呆的有時又靜靜的~!!
我可能有很多種性格~!!
好怪的自己~!!
奇怪的事為啥我會變這樣連我自己也搞不懂?

台長: 天使を落とす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