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07 23:39:03| 人氣1,32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809 -

要是哪一天發現我沒用電腦了,
要是哪一天發現我不用手機了,
要是哪一天發現我怎麼沒再去那個我們家了,
要是哪一天發現我怎麼消失了,
要是哪一天發現我怎麼無聲無息的不見了,
要是哪一天發現我怎麼音訊全無了,
請記得,我真的還愛著妳。
愛著我們的珍惜,
愛著我們的回憶,
愛著我們的女兒,
愛著我們的一切。


直到有一天妳不安透了,
直到有一天妳不想再等了,
請這樣想:她已不愛我了。
就這樣離開我吧。
不是妳的錯,
是我無法給予 ...無法再給予。

我們期盼走到的未來沒有未來。
我如此不安著。
如果我勇敢就會害到妳,
如果我逃避就必須放棄。


該死的 ..
最慘的是我不知道該怎麼做。


0612 -

去宜蘭 ..
其實我一直看手機 ..

...... 原來我會逐漸討厭它的存在。

我知道我要幹麻。
我只是很想妳。

知道的 ,
卻不敢 ,
只好如此 ......


0601 -

聽自己的內心 ?
聽自己的心 ?
聽自己的 ?
聽自己 ?

想學會。
想要學會。
想要能學會。
想要努力學會。

但行動呢。
我什麼也沒幹不是嗎 呵。


又被妳家amo親到了。


0529 -

公園 ,
太陽 ,
天氣 ,
晴朗。

天晴時會特別懷念 ,
天雨時會特別惆悵 ,
天陰時會特別懷念。

慣性運動 , 第三運動定律嗎 ..
其實偶爾真的會想要留妳在我身旁一直陪伴。
其實時常真的會想要不顧一切把你帶回家讓家人知道。
其實 .. 有太多。
可是我懦弱。


0528 -

看過三次地圖 ,
出門前忘了看 ,
再憑著印象走 ,
算是成功吧。


0527 -

總覺得有點奇怪 ,
感覺。

Dear 妳怎麼了 ?
Hey 和我說好嗎 ?


0524 -

0523 ,
陳小藍你真的很會招惹雨哦 ..
我的小院呢 - - !


今天
還有 我真的想咬妳
真的 很真的

只是 夢裡的那個真的比我勇敢多了


0517 -

妳囉哩八唆外星球來的嗎 ccc

Hey , dear .. 天空算放晴嗎 ?
23號呢 ?

天氣也會這麼好吧 ?

當蘆洲人之前要先學會騎機車不戴安全帽~~


0516 -

Hey , 會不會就這樣雨下到23號呢 ? 小院還去的了嗎 ?
Hey , 如果雨下到23號我們依然見面依然兩個小時 , 地方重新安排嗎 ?
Hey , 手錶也會頓 .. 23號幫我拿去修好嗎 ? 秒針也會Lag耶 .. 好帥 ..
Hey , 我會跟我乾媽說不讓妳再作惡夢了。
Hey , 想念說不出來沒關係 , 因為我知道而妳也說過。

Hey , .....就別再為我擔心別再為我操心 , 不論是妳或俞俞或無無或大姐。

Hey ... I miss you .


0515 -

就那樣突然想哭泣。
突然迸出了一句我沒有說的對不起。

怎麼搞的呢 ...
悲傷卻止不住。


0513 -

好奇怪的生活。
卻好像這是正常 ...

考試吧。
明明沒準備好卻如此 ..
是逼的太緊了 ?
還是我放鬆了 ?

Hey , dear .
It's enough .

真的足夠。
不該那麼不知足不是嗎 ?

是肯定 ,
而不是承諾。


0512 -

鳥兒的翅膀斷了 , 該怎麼飛翔呢 ...
陪妳看電影真的好想也真的好難 ...
現在都不能出門了 ...暑假 ?
也許自由就要對我說再見掰掰了。
我好想妳 , 真的好想。


我只想要回頭時 , 還能看見妳 ...
但 .. 有誰知道呢 ? ..

我想我是認真的 ...
只是又決定要去諾貝爾看書了。 

...... 沒打算讓誰知道 。

我用靈魂在想妳。

0508 -

謝謝。
我沒胃口透了 ....


0506 -

Hey , 我那樣可以算是嚇到妳了對吧 !!
Hey , 親愛的妳看見的那女孩愛我 , 爛桃花。
Hey , 親愛的 .. 我亂掉了。

23 \ 四點到六點夠嗎 ? 我好想去小院  ..... 。
我想去 .. 的地方好多。
但妳怎麼 從那回到我身邊了 ??

這樣還有機車嗎 .....
還有辦法騎著機車去哪裡嗎 ...
我們想的到的 ?
想不到的 ?

對了那天我們可以慢慢來。


0426 -

昏睡度日 ..
我有看書 可是看的小說和漫畫比書多 ..
我有認真 只是睡覺的時間長過於醒著 ..
上自然課都好無力 老師都說 : 全錯的話可以去做自由落體了。
我應該要去了 - - ......

我要寫題本趕著在禮拜六之前交不然會被留到我寫完不管是一點兩點三點是凌晨半夜
我要看小說趕徵文為了那根本會擦身而過的一萬塊金石堂圖書禮卷買王俐涵跟我的漫畫我要奮不顧身的拼
「人生就是不停的在戰鬥」那個九隻菜刀好像這麼說過。

不過課餘時間我該寫題本還是沒寫 ,
對了 , 妳聽的見我在想妳嗎 ?


0424 -

謝謝妳那天來找我 ..
叫妳哭的時候怎麼不哭來給我看看 ?

大傻瓜我一定幫妳擦眼淚。
對不起讓妳哭了。


0421 -

謝謝妳和俞璇的生日禮物。

從頭到尾妳到底跟我花了多少錢 ... ?

這手錶我好喜歡。


0420 -

Can you hear me ?


嗯 , 生日快樂 ..

- - - - - - - - - - - - - -

這個假日我要去找我。禮拜五的深夜 禮拜六的凌晨出發。

回到南部 ,
去找回我。



0417 -

我放縱自己。

只有這個禮拜。

- - - - - - - - - - - - - - - - - -

我希望我有勇氣 ,
下次見到妳 。

我想要有所驚人之舉。

我說過我愛妳嗎 ..
老實說我真的很愛妳。


0414 -

好像要說什麼 ,
話到了嘴邊怎麼也說不出口。

哽在喉中 ,
一直習慣著這種感覺。

沒有不適 ..
放縱到這個禮拜。

Go away .
我怎麼這麼對自己說。


呵 , 沒聽到妳很想我 ..
可是身旁卻偶爾飄來妳的味道。



0410 -

我想滾出門了 .

Enough .
我勸自己別再貪求
所以要妳滾蛋 :))

Enough ?

我承諾妳
會讓妳牽著到最後
會乖乖唸書
會好好考試



0409 -

傳來陣陣疼痛。
風怎麼也帶不走 ...



大傻瓜。


0405 -

有個大傻瓜在我沒看到的地方傻笑吃奶油蛋糕 ( !? )

大傻瓜真的要感動死我害我要哭了 .....
第一次有人因為我說就吃我的生日蛋糕 ..
多感動 無法言喻 ..


我要許願。
我要記錄。
我要成真。

因為願裡有妳 ....


: 快祈禱 c
: 好 !
: 祈禱我家小鬼 生日願望可以達成.. ㄎ
: 有了 我很認真的許了第三個願望
: 嗯 . 會實現的
: 我希望它會
: 哈哈 有我幫妳加持 ㄎ ..
: 親愛的小鬼 生日快樂 .


會實現的。
像是一個承諾般的肯定。
所以我哭了。
我還是想聽你唱生日快樂歌。
可是這句話卻在我意料之外的重要。

親愛的憂藍
是啊 它該實現的。

親愛的憂藍
我的憂藍
謝謝妳重視我的生日。


0404 -

我 ...
忘了要說什麼 ...

每次離開妳會很失落 雖然知道妳一直都在。
陳怡萱越來越糟糕 , 我姊肯定受不暸的 !!

陳緗芸認命吧妳是女的 ...
陳緗芸認命吧管妳是男的女的我還是很愛妳 ....

我真的不會甜言蜜語
但我會說我的內心話

噓 ....

I do my best .



0402 -

一不小心時間晃過十二點。
吳汶芳又把相簿鎖起來。
我又忘記複製一切。

我有早點睡。
一點吧 哈哈。
妳不要再心情不好了大傻瓜 ...
出門吹風穿多一點 騎慢一點 小心一點。




0330 -

糟糕最近天氣都太好 ..
一直想再回淡水去玩 ..

好蠢 ..



0329 -

今天天氣好美。
下定決心走前門。
好個機車沈先生 ...

心情被打亂一半 哈。



0328 -

閒來無事對我姊傾吐
什麼都說了 也以為該哭的都哭了
沒有 , 事實不是理想中的絕對。

在愛情裡我姊比我成長更多 ,
我感覺到 , 她說到了個重點 , 讓我覺得愛情其實都是自私的。

妳很為我想這始終讓我很感動所以讓我邊哭邊說 ,
但我才發現妳也只是為我想 , 我卻沒為妳想過。
不是只有我有家人 , 妳也有啊 .. 笨蛋憂藍 ..

我哭 , 是心疼 , 妳為我想 我又很容易感動 蠢透了。
我哭 , 是兩難 , 我不要 真的不會對命運低頭再也不想。

可是妳呢 ?
為我想的同時 , 為妳的家人想過嗎 ..
而我呢 ?
讓你為我想的同時 , 為雙方的家人想過嗎 .....

沒有 ,
好多答案都否定 ,
為什麼只有愛彼此是肯定的 ?
能不能多一些什麼 .. 壓住罪惡 。

我還在哭 , 可是妳不要擔心。
有捨有得有痛才有長 , 妳都知道。
一直保護我 , 將來我只能這樣一直依賴妳了。

共同面對不難 只是還沒有決心吧 ?
對啊慢慢來。
慢慢來。

呆子 .
呆子 .
對啊我們兩個都很呆。
握住的笑容 , 讓我時時想起妳。



0327 -

我沒事 , 只是我有該做的該記的不能忘的。

我徘徊著 , 依然活在人生之外卻在後半段。

已經超過習慣甚至貪心不該自私 , 也不想。
可是卻很想妳 .. 無時無刻 。


0324 -

或者很巧 , 在這天 , 看到妳 , 那句話差點說出來 ..
還好我忍住 , 不然我會笑出來 ..

很想妳 , 當下卻矛盾的走得急。
我怕我來不及拭淚。
我不想要妳擔心。

其實我都走那條路 , 上課老媽載我會經過 , 下課走路會經過 ,
我是故意的一定 , 但每次走都不會停留 , 我一定是故意的。

傻瓜 , 十九 。看到我居然第一句是呆瓜 ..


0323 -

每天上課總是很努力的不想起妳 , 卻只是一堂睡過一堂 ,
醒過來繼續聽課 .. 漏聽一段一段一段

每天深夜總是聽歌不小心想妳 , 只是頓了又頓 ,
忍了又忍 想起是淺意識。
卻笑著 ..


0320 -

其實我跑去諾貝爾逛了一圈 ,
看了筆記本隨便越過書 ,
感覺有點不對又沒什麼不對 .


再怎麼美也終究不屬於我。
字句深刻的烙印 ,
卻翻譯不出原因。
沒辦法寫出什麼很好的佳句
沒辦法說出什麼感人的話語
沒辦法做出什麼衝動的事情
但 ..
怎麼開始發著呆也能想起妳 ...


0319 -

故意硬是拖了很久才睡那時三點二十四分我笑了 ,
本來不想睡 , 其實我也真的不想睡 , 寫自然的時候。

手札開始狂草 ,
邊寫邊抖稍冷。

那天 ,
天氣很冷的那天 ,
陪妳去士林的那天 ,
一起去吃那還好的麵線的那天 ,
淡水是意料之內人少的那天 ,
走在妳身後的我 ,
逐漸走在妳旁邊。

想要如此堅定的繼續走。
是我的信念 。



0318 -

sometimes .
空間回憶。


當妳需要我一直都在從未離開 ......
放手做妳所想做的過妳想過的 ...
有的時候愛情不能是一種羈絆 ...
會支持著並當妳需要時給予妳 .....
那天天空很美很亮很藍我沒忘 ..
但都比不過最令我印象深刻的 ...
是妳在我身旁陪我說著妳的事 ......
妳曾問過我感覺自己多瞭解妳 ,
當下我說沒有也想說沒有很多 .....
但那時我卻開始經過妳的回憶 ..
逐漸 .. 慢慢 .. 瞭解並認識 .. 另一個妳 。
現實的 而不再虛擬。

做妳所想的 ,
過妳所要的。
我在一直在 ,
不要只是擔心我 ,
不要什麼我好妳就好 ..
這就是妳我說過總是很壓抑 ,
因為妳也不想要我離開 ,
卻又逼著自己說出那些 違背自己的話 ..
這跟我不想離開妳不是一樣嗎 ... ?

妳不好 我多好 都沒用 。

做妳想要 , 過妳期盼。



 



0317 -

書疊了高了又高了不知道有幾層 ,
手札寫了又停頓又執筆又放下 ,
模模糊糊這樣一個禮拜固定每天前兩節給它睡到飽 。
然後午休起來的那一節不睡又很對不起自己所以繼續睡 ,
呈現一個嗜睡狀態。
離題了。

然後書呢 ? 然後手札呢 ?
書又回到書包 , 手札維持兩行。

糜爛的一個禮拜 , 其實我想哭 ccc
不過還沒 還沒 還沒 。

啦啦啦 ..



0314 -

或許是吧 .. 那是我們第一次晚上出門 。

其實 , 我很習慣妳身上的味道 , 甚至喜歡 。
只是也只有妳在的時候才會聞到 ..
謝謝妳 , 這麼不辭辛勞的 .. 哈 ..

能夠 , 就這樣在我身邊嗎 ?

情人節快樂 .. 我沒有不在妳身旁哦 ..
請笑著 ..

還有今天我很想妳 ,
可是我覺得我必須調整一下作息了 .. 哈 ..

可是還是很想妳 。

還有 ..沒有抱歉 , 那夜我是故意留在妳身旁的 。
我絕對是故意的 ..

對所以我還是很想妳這是重點 。
然後情人節快樂也是重點 .. 。
再來 .. 早點睡覺要吃早餐午餐晚餐宵夜也是重點 ..。
然後 .. 然後 .. 不要再想到睡不著了 .. !

晚安。


0313 -

輸了十三次 ..

謝謝妳 , 其實我一直想說 ..
妳在我身旁去哪還不都一樣 ....

不是我要趕妳回家 , 只是 ..
怎麼可以一直給妳載回家 !!

發現出門了 會更加想妳。
腦袋裡突然響起 ..
最後的疼愛是手放開 -      - " ...

啊 , 不過我放不開 。



0312 -

除了妳我誰也不要。
不管妳是陳緗芸陳小藍還是憂藍。
我說過我堅信我的選擇 , 我堅信。

我知道他們會阻止 , 我堅信我們撐的過。
「夜夜思君不見君,但願君心似我心。」

她說幸好是我 , 我還是稍微不了解為什麼說幸好。
她的祝福 , 是我蒐集到的第二又二分之一個。
所以我要好好珍惜妳 , 不只因為祝福也因為是妳。

我喜歡手叉口袋 , 真的就跟妳一樣懶惰。
說話也懶做表情也懶微笑也懶呼吸也很懶。
簡直很像啊 , 根本。

我不安 , 我怕被拆散 , 天知道我根本不想離開。
我在賭 , 這次的堅持有沒有辦法改寫未來。
我在等 , 等到有高中等到一切都確定等到一切都平復。
我在盼 , 一切可以跟我所想的一樣進行。
還有 , 我也天天在想妳。
還有 , 我偶爾會希望可以天天見到妳。
還有 , 我一直都希望能夠保護妳。
還有 , 我莫名奇妙的不會吃妳的醋 , 但這不代表妳可以幹什麼。
還有 , 有人開始祝福我們了。

等一切風平浪靜 等一切該來的來該走的走 等一切都將結束。
我希望到時妳還在我身旁。
對 ! 我就是小孩。
對 ! 我就是忍不住的任性依賴。
可是沒辦法 , 遇上妳連冷靜都是狗屁。
一點點的偽裝都沒辦法。

只有妳 , 讓我想打破一切規則。
但是為了我留在台北 , 也讓人太感動了一點。
說真的很甜。

可是 , 妳為我做很多了呢 ..
送飲料送食材送淡水送書店送回家。
到目前為止我只有幫妳抄過講義 , 其餘的也沒了。
自私的愛著妳 , 現在把妳留在身旁這樣對嗎 哈哈。
其實我會不捨也會擔心 ,
工作辛苦回家辛苦又愛亂飆車的 ..
又自己一個人住三餐要人提醒不愛吃早餐做事又很懶 ..
對自己好一點啊 , 不知道什麼時候就說過了 !!

還有。
偶爾自私的想想自己。
我會好好的 , 但沒妳在妳要我怎麼開心。
每天夜裡 , 我always很難過。

可是我知道 , 妳還在。




0311 -

五點多 ..
是真的還蠻早的 ..
嗯 , 早安 , 可是妳有沒有吃早餐有沒有睡覺啊 ...


又是一場莫名的夢 ..
昨天和老姊的談話讓我越來越不安。



0310 -

幾天前友奕指著照片說:這個是妳吧 ?
我:嗯 , 是啊。
他:那這男的是誰 ?

我笑了 , 心裡有個地方會無緣無故擔心妳想起妳。
最近天天讓照片跟在我身旁 ,
全世界也會認識妳的。

看著照片我沒有想起妳 ,
可是嘴裡早已唸著妳。



0308 -

一致通過等到高中之後再說 ,
搞的有點像苟延殘喘的活著我靜靜的笑出聲。

我沒事 ,
正當我想念之際 , 吳汶芳小姐送了我張照片。
我卻真的忍不住開始哭。

第二次覺得 ..
拍照多具紀念性。

那是一張照片 ,
只有妳也只有我的背影 ....

我很想妳 , 今天我這麼 ..覺得。
怎麼辦呢 ? 呵 ..




0307 -

就算到了最後 ,
妳還是為我著想。

我討厭我的誠實 ,
卻選擇寫出一切。
我愛妳。
我不想要妳痛苦也不想要她們難受。

....最後會如何 ,
相愛能否抵過一切 ....
現在。
除了妳。
我誰都不要 ....

不想要再用謊言圓我們的愛情 ,
我將會告訴他們不論結果如何 ,
我還是愛著妳直到妳不愛我時。

台長: 軟軟
人氣(1,32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匿名者
我想,妳幸福妳快樂就夠了!
且祝你一輩子都能這樣度過 :)
我只是個路人 別太在意!
2014-07-29 04:22:30
版主回應
謝謝。
2014-11-02 01:35: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