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2 13:54:43|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有隱私,我就是這樣被你看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走在路上,我可以發現好多好多的事。
情侶之間甜蜜互動、分手練人之間的尷尬、朋友的吵架和彼此的依靠。
看到好多東西,在路上。
沒有一絲害羞或恐懼,就讓別人看清。



抱歉,我不是那種人。
我最痛恨別人自以為了解我,然後妄自菲薄的替我做一堆亂七八糟的決定。
我最痛恨別人瞭解我卻執意傷害我,然後用那高傲的眼神對我訴說:誰叫你被我看清?
我最痛恨別人動不動就裝出一副小鳥依人的樣子,然後貼到我身上在我背後又說著我的壞話:她自以為她男生阿?
我悶不吭聲,就以為我沒脾氣。
我忍住哭泣,就認為我沒血沒淚兼沒良心。
喪盡天良的是誰?



在所有人面前,我假裝微笑,卻被認為假心心。
在所有人面前,我真正不笑,卻被以為難親近。
在所有人面前,我露出自我,大家卻都看不見。

好  樣  的  !



什麼都做,什麼都錯;什麼都不做,什麼都還是錯。
以後最好都不要來找我算了!
什麼都不對,要我幹嘛!?
簡單!

一句話。
滾不滾?

台長: 軟軟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不堪回首的曾經 |
此分類下一篇:旅行
此分類上一篇:我走在一條名為 ”回憶” 的路上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