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9 19:20:01| 人氣13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A級奇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她姓陳,大概是叫靜宜之類的吧???對不起我記性不好

故事這樣開始的
我必須加入一個,法國留學生的集體論壇網站
他們交換經驗與知識

我註冊了,版主希望大家打一下自我介紹
而我輸入了
去哪讀?什麼時候去?幾歲?會什麼技能?之類的~


我以為論壇那種地方,應該是個冷淡,又或者人多到根本沒人注意到我的自介
大該要等個一周多,那是我晚上打的
隔天早上~~巷道我應該還有點問題要問,一登入
那貼心的系統告訴我,我有4.5個回應?????????????????????????

我激動了???














怎麼回事???怎麼能這麼溫馨???這麼熱情??
看看看~
喔~~有些人很熱心,願意跟我交換YAHOO或MSN
ㄟ~~最下面有一位已經把帳號打好囉~~就先加她吧!?

既然你們這麼迅速得回應我,我當然迅速的加入您了!!!
早上10點加,她中午敲我了!!!!!!!

我們邊聊我邊問她問題,她好獨立,懂好多的感覺!!!卻跟我同年
把2~3個小時的話濃縮,,,,

我們都是18歲
我們都是女的
我們都是夜貓子
我們都是第一次在論壇交朋友
這都沒什麼.........


但是,,,,

我們都是學藝術
我們都是一個人要一個人生活
我們都是基督教
我們都是有夢的人
我們都是英文不怎麼樣的人
我們都是法文學一個月的人
我們都是想很多的瘋子
我們差一天去巴黎

但是她好棒!!
她好獨立
她好多朋友在法國或外國
她好強讀復興美工第二名畢業
她好懂在法國的生活
她好會美術的知識
她好猛的繪本插畫被網路公司包,還有著作權
她好貼心,因為曾經被學姊幫忙過,所以也這麼幫忙我

我們並沒有聊多久,中午一次晚上回來一次
但是他真的太猛
怎麼說是種奇遇!?我說上帝真的有聽我和我奶奶為我的祈禱

我在周二9:30有一個法國教育中心面試
那是在一周前就定了的

中午聊到一半,她突然說...

她:[哇...]
她:[我剛剛接到電話]
我:[恩?]
我:[幹嘛??]
她:[我明天要到簽證處領護照]
我:[=”=]
她:[是九點]
我:[哈哈哈哈哈哈!!也太誇張了吧????=0=]
她:[太扯了]

馬上就互留手機了!還描述自己的外貌... ...以便見面
本來以為只是認識,可以問個不懂的好人
結果我們注定要見面-0-











真的是太扯!!!!!!!!!!!!!!!!!!!!!!!!!!!!!!!!!!!!!!



下午的時候我告訴你們,有人跟我說我和她好噁
晚上的時候他說她告訴她朋友這件事
她朋友跟她說 我和她在眼NANA嗎??

真的是太嚇人了=”=上帝阿~~你這是一發不可收拾阿!!!

我們有互給對方的BLOG~
她說我看起來年紀好小
我說她插畫畫得好棒


PIC:她的當家插圖
 
隔天到了...

嚇得我ㄚ!!!一大早就要目睹奇遇ㄟ?!?!?!!?
因為我太傻,忘了提醒我可愛的爸爸要申請一個要再銀行辦的東西
還好~~我們在一早8:45就去等它9點開門!!!
但是用了20幾分鐘ˊˋ到FIT都遲到5分多鐘
都打來催我了...好可怕
到了10樓,電梯門一開...































媽阿~~~~~~~~~~~~~~~~~~~~~~~~~~~~~~~~~~~~

是她是她!!!和她自己說的一樣
”棕色長髮...卷髮中分”
她也看出來我
”不是亞麻綠的亞麻短髮”

不行,,,先面試,進去就斥責我了ˊˋ
[你去哪了?]
[去銀行辦點事...]
[不是昨天就該辦好?]
[...]
[請尊重預約的時間並準時好嘛?]
[對不起,...ˊˋ]

這人還變真快,我以為面試很嚇人...她叫我先說明動機與計畫
說到...[因為比了全國比賽...]還沒說完
[喔!!!!不錯ㄚ~是什麼樣比賽?]
[!...ㄜ..是全國家事類科高職的比賽...]

什麼??不錯??怎麼變聊天了?
管他~能過就好,還叫我用法文自介...
還好我記得一點點

反正從面試到交簽證不到30分鐘
她好好!幫我看我有什麼文件還沒填好?要改?
都好啦~我們決定去麥當勞坐一下~聊一下~

我們從10點一直到下午4點是
麥當勞→復興美工美術社街→台北車站二樓COMEBUY→回家

我們都一直在聊天,說說法國~說說我必須知道的知識~
給我些要買什麼東西的建議~聊聊她看過和我網誌相同的畫展?蠻多的...






最讓我驚恐的
是她的技能....................這個人真差不多是個-神人

她除了會些美工
插畫,國畫,油畫,水彩畫,噴槍畫...等

會攝影
懂相機,懂調雜訊,補光,狀態...等
她自己有一台像大炮的NIkon相機~ 很專業阿~

研究耳機音質
她聽交響,歌劇,rock,
(我不聽交響以外,我真的跟她差不多極端=”=我嚇到)

會街舞
poping laking 雷鬼 freestyle...等等

會鋼琴
從幼稚園開始彈了8年,幾乎1天10小時,彈錯還打手,,,即使她當時不願意

會欣賞文學
她看張曼娟 張愛玲 三毛 ...等,這些人都很有名,我知道
我也想讀,但是我太忙於服裝=”=(該死的醒吾,一天到晚花我時間來宣傳)

還有很多其他細節~
包括她的背景,她親戚發生的事,她的朋友

是的!!!認識她真的讓我為之驚訝!!!
我似乎變成一種浪費時間的渾蛋!但是算了~人有不同命

但是認識她真的是不知道我修多少年的福氣?
就這樣一次用完喔?不會吧?我的老天大哥ˊˋ

她人好好~她建議了我一件事!
該死!我怎麼沒早點發現?
她說我可以做SD娃娃(有的動漫玩家會買的一種娃娃,長得很純真,不是小布)的衣服
那可以賺多少阿!!!!一件衣服比人的衣服有的貴2到3倍以上
她說我可以用它的娃娃打版,做來賣
她可以幫我攝影,網拍也做成作品集,以後申請服裝學苑有很多作品

她是不是好得很誇張?
我在作夢嘛???你們說說!?

PIC:她的繪本插圖
奇遇?這是A++級的奇遇

我們是第一次見面,可以聊成這樣?

昨天我跟我媽說過這個人,她說MAYBE我們可以一起住?
我擔心她才不肯
結果他在昨天就問了我了
[我想如果你不介意通車我們可以一起租我們學校中間的房子?]



放心~他跟你們不一樣
不是誰好誰壞

我依然痛愛你們阿~~~~^3^
但我佩服她也很高興認識她,非常高興

PIC:我想這會是一場人生中新的一片塗鴉^^

台長: F‧p
人氣(13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我在思考... |
此分類下一篇:La monde est changée
此分類上一篇:給我席夢斯都睡不好

TIN
哈哈XDD

恭喜你交到一個知己了!!=))

這樣我也能放心你在法國不會讓人欺負了!!

也希望你的選擇是對的!!!

加油=))
2008-09-10 09:43:53
JY
想要我都回 窗戶都沒有 = = ㄑㄑㄑ 女丑
2008-09-15 20:29: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