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8 04:23:06|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匆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些日子
慢慢的卻又匆匆走過
剛剛看了一些過去的東西
還有許多朋友關心的留言
總覺得
該滿足了

今晚 不是睡不著
其實很累了
不過 等等我兩個弟弟要上學
我怕他們起不來
所以 就先不睡了 等他們起床我再休息

晚上的三峽
很美...很美...
30分鐘前
陪媽出去晃晃
街燈...那樣的迷濛
路邊的小狗
跟隨媽媽的腳步 慢慢的走
很漂亮的畫面
就在我騎車經過的一瞬間

回家
看見我的孩子們
躲在我自己做的小木屋裡
看到我回來
探探頭 竊竊私語
又合上了眼睛

我很幸福
從小就被受寵愛
家中 我真的是所謂的掌上明珠
連弟弟們都把我當妹妹在照顧
朋友 當了好幾年的大姐
現在卻被許多人呵護著

我也很幸運
我看見了我這輩子的騎士與王子
還有我所愛以及愛我的人

還有什麼好奢求的...

時間匆匆卻慢慢的走
下一個停留海岸
也許...
小船正慢慢接近中...




待續.....

台長: 不悔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