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04 09:35:01|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明月在上 - My Ange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月在上
我的心思
隨著月光 到了遠方

黑夜 白天
黃昏 清晨
穿越 高山
飄越 大海
略過田園
飛過了
千 千 萬 萬 里

終於 來到了我的歸宿
心的棲息之處
思緒輕落在我的天使
如羽毛般地輕巧
一踫 即是感動的傳遞
如初露般地晶瑩
一滴 即是所有的思念

天使甦醒
張開的手迎接著我

妳我 在千萬里之處
相擁 在千萬人之間

思念滴在湖心
頓時一切停止
就當我們用著
我們最深刻的情感
來圍繞著對方時
就如蛹終於孵化 蝴蝶飛向藍天
就如星晨終於閃耀 流星劃過黑夜
如此自由 何等感動

妳 我的天使
帶來了生命
給予了希望
若願意 我將繼續愛著妳
就算是經過了千千萬萬里
對妳的愛 卻絲毫不變


台長: Devil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