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1 14:32:16|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羽球比賽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 實 說

我 也 不 知 道 我 在 緊 張 什 麼

或 許 是 仔 仔 一 直 在 倒 數 時 間 的 關 係 吧

從 早 上 緊 張 到 中 午

真 的 很 怕 很 怕 自 己 打 不 好

即 使 前 兩 組 已 經 取 得 壓 倒 性 勝 利

我 們 這 組 就 算 喀 蛋 我 們 班 還 是 贏

但 我 還 是 超 緊 張 的

比 賽 打 的 有 夠 爛

最 後 被 得 第 七 分

我 也 不 知 道 我 在 想 什 麼

竟 然 沒 打 回 去

下 來 的 時 候 真 的 很 想 哭

覺 得 自 己 好 爛

還 好 大 家 的 安 慰 有 起 了 作 用

好 吧  希 望 明 天 的 比 賽 能 順 利

台長: 本性 惡女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