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22 16:59:46| 人氣3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澳門男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去台北看奶茶的演唱會,約了一個之前在大學一次爬山時認識的一個男生,他是學弟從外校找來的人,澳門人。

其實我們也沒多熟,只是那次爬山後偶爾有連絡,不過畢業之後就較少連絡了。這次剛好去台北,想說問候他在哪?順道去看他好了。

我問他我們其實也沒多熟吧~甚至是不同學校,竟然還會約出來見面。之前我們都還會談一下彼此的戀情,兩個獅子座的人,竟然都喜歡上天蠍座的人,當然他現在女朋友還在,我的對象都不知道在哪裡了。

見了面聊一下彼此的生活,他想當個獸醫師,現在的他已經有執照,目前在醫院診所想增加多一點的臨床經驗,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也談到現在澳門的現狀,他想在台灣多打拼幾年再回澳門照顧他父母,他認為回到澳門就好像遵循人的原則,工作、結婚、生子、買房子。我覺得人都這樣阿~現在的他不想要沒競爭力,還有許多理想跟抱負。

我問他說是你父母把你教得好,還是澳門男生都那麼體貼阿!我覺得當一個女生開門時,他會主動幫女生開,禮讓女生先走;在上菜餚時,他會先幫女生盛菜餚,剩下好的主食,也會裝呈在女生的盤子裡;他覺得付錢時也是男生付,當然這一點我從一開始就有爭議;我覺得走路時,他不會走在前面,走在身旁或後側,走路時我還要轉頭看他在哪?他就會自動出現在旁邊。也會注意到女生的視線。感覺很舒服的一個男生~~

當然他也有許多叛逆的地方,看著他的舌環,我問說你父母都沒說什麼嗎?之前也有去裝過唇環,不過他說之前在澳門上班時,要先拔掉,下班後在裝上去,很搞怪的男生。

工作之後大家真的都很累,談到假日通常再補眠,共同生活是下班之後看個電視然後就寢,放假時也會覺得不要讓自己太累,避免上班會更累。他簽約簽了三年,做著自己喜歡的工作,工作上很累,也會有很多的壓力。只能告訴自己邊存錢,邊還貸款,之後要好好大玩特玩,以這樣目標生活。

台長: Emilia
人氣(3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聊愛情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