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0 00:29:45| 人氣11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劇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又再去一次台東,那天還拒絕tiya找我吃飯,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要跑一次?伯父吧~只是想去看一下他,這次去台東純粹像一各觀光客,找好民宿,租輛摩托車。

心情也沒多大的情緒起伏,倒是在做火車的同時,心中有很多的感動,整各白天都在坐車,眼睛緊盯著外面,明亮的太陽和藍天,讓我捨不得移開我的視線,我知道每各過程都是冥冥中安排好的,我不知道當下是什麼!旅程也是整理自己的一種方式,台灣有一片美麗的大海,貪婪的呼吸著周圍美好的氛圍,感受著活著真好。

自己在坐火車又哭又笑的,也充滿著感謝,我工作上的同事,請原諒我的白目與直接,友時造成別人困擾自己不知道,感謝他們的體諒我才能繼續待在這工作上,也感謝我周圍朋友的陪伴。

來到民宿,又是一各該來的地方,應該說自己狀態越來越好。伯父因工作在忙,我先去台東門市打聲招呼,誰知道一聊就走不開,聊聊大家銷售心得,害前男友一直在旁邊等我真是不好意思,自己也沒多遇想會見到面的情況,走在旁邊,我有些緊張,應該說是尷尬吧~就吃各麵,麵攤超熱的,他留很多汗,我才提議去吃冰好了,天曉得我是不吃冰的,很少啦~還誤叫他去沒有冰的地方吃冰,原因是我記錯了,人家那各是水果優格沙拉,只好胡亂點各冰淇淋紅茶,拎著外帶的那杯飲料,心裡想著努力喝完好了,其實也不知道聊什麼,覺得生活上也沒什麼交集,只好說說我最近的新目標-奈良美智,也不曉得自己在說啥?大概兩個人相處對我來說是我的障礙吧!不知道如何相處,不管怎樣,我只知道現在的我,自我部份越來越清楚,越來越有自己生活樣子。

那天伯父有留我住他們家,我自己只是覺得很奇怪啦~伯父和他都覺得我很客氣,來台東還花錢住什麼民宿~我心裡os說如果我是男的就不會考慮那麼多啦~住前男友家,怎想怎奇怪,如果伯母在大概就會替我們女生說話了吧~伯父和他兩各大男生,唉~真是不懂女生的心情。見到伯父也沒說什麼話,反倒是我跟前男友聊一下他家的狀況,伯父的狀況。

跟前男友分開之後,我獨身騎車到海濱公園,我應該是那種到外地玩就玩很瘋的那種人,而且晚到台東也沒做到什麼,如果是佩宜應該會說:Emilia,你還想去哪?你怎可能是那種乖乖回去的人!晚上的大海,對我的印象還停留在日本拍學校有鬼的印象中,好像會有阿飄出現,那天的夜晚,月亮超大超圓的,我終於知道為什麼糖果屋裡面的主角可以靠月光指引找路了,真的還挺亮的ㄚ。以前也會覺得晚上的大海很恐怖,深不可測,沒想到我竟然自己一個人晚上出現在那,看著海浪拍打岸上,回想著今天同事講的銷售,就這樣也待了快一各小時。

後來才想到自己手機沒電,沒辦法設鬧鐘,本想回前男友家借一下充電器,後來,太暗了,找了半各多小時,覺得自己好像鬼打牆,找不到,到他們家也都熄燈了,還是不要擾人清夢。隔天,自己也很好笑,在夢境有各內心提醒的聲音,跟自己說小萍,7點半了,醒來還真的是七點半,自己也太神準了吧,劇終,回到家中還覺得這些有些不太實際,自己真的去了台東?自己真的住了一次民宿?自己真的晚上到海邊閒晃?還是這終究只是南柯一夢。

夢中我在很大的一塊岩石攀岩下來,懸崖峭壁,我知道往下爬的恐懼與害怕,也是我大學才知道,我不敢從高處爬下來,原來是我不敢擁抱我的恐懼與害怕,怕那些包圍著自己,再夢中心裡一直吶喊著:詹小萍,加油,你可以的!我閉著眼睛,不敢往後看,慢慢往下攀爬,到平地知道自己平安了。

自己又過了自己的一關~~~~~~~~

 

 

台長: Emilia
人氣(11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的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平實的生活
此分類上一篇:我弟弟

鴨子
好久沒有到你的部落格看看了
發現到你的改變真多
這是好的開始
一個人的旅行
在自我對話找到自己
是最棒的收穫
2009-07-11 22:47:15
版主回應
哈囉..學姊...真的好久不見了
研究所畢業了嗎~~每次匆匆從台北經過,不確定學姐是否還在台北
你還有繼續在新竹上課嗎?我已經脫離了好一陣子
希望有機會能多聊聊喔!
2009-07-18 22:37: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