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6 15:02:11|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年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年呢 就是要花錢

所以我已經動用了消費券啦~

本來想說要留著吃畢業餐的

不過 算了吧...

昨天是除夕夜

我們回去善化吃年夜飯

只有大舅還在台中

不過今天他就下來請我們吃午餐了

其實去的地方就是台客複合式餐廳

就是有KTV  釣蝦場和遊戲台的那種地方

不過東西都不太好吃

所以我只喝了烏龍茶

不知道大家過年都在幹麻.....

我挺閒的說

不要叫我讀書!

我還寧願一天睡24小時

 

順帶一提

最近好像了說....^皿^

不過開學又會回來....T^T

 

這篇網誌好像很多廢話吼

那你們就隨便看看就好

總之 恭喜大家

新年快樂!

台長: 野原新之助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