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4 23:41:54|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Virgo的冷情偽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處女座的人都是這樣嗎?
你們不懂得,有些話...不是不想說;而是不能說。
因為我們都一樣的心高氣傲;
因為我們都一樣的以冷漠的偽裝來掩飾內心的脆弱,
我們不能交心or不能付出真心,
是因為...我們都很清楚的知道:自己輸不起!

假使淡淡的沒有感覺,
maybe是因為透徹的懂了,
快樂是選擇,而明天是自己的。
不要看的太深,太難割捨,
失去時才不會放不下,
那些話不僅僅只是理論值,
除了理解,更需要多一點實踐的勇氣。

就讓誤會繼續?Answer is maybe......
是不想,是不願,是主動,是被動,
催化劑的成分似乎不再重要了,
所有的一切,我都默默的選擇接受。
不及格的我沒資格繼續傾洩不滿的情緒,
就讓今天的這場大雨來澆熄彼此心中的是非對錯。
不必探究,不需要任何理由,
割捨不下的,就讓自己來開口。

可惜我們的目光都太短淺,
迷失在情緒起伏的副作用,
看不清,也摸不透,
到如今...自尊仍不肯讓我們坦承,
繼續欺瞞自我,假裝什麼都不懂。

怎樣才是最好的出口?
晨曦的光給人一種幸福的感動,
可惜我要的你不能給我,
可惜可以繼續陪在你身邊的人不會是我,
就讓這份曾經錯過。

是否得到太容易,就會輕易遺忘失去的悲痛?

~*~*~*~*~*~*~*~*~*~*~*~*~*~*~*~*~*

月亮惹的禍

*都是你的錯 輕易愛上我 讓我不知不覺滿足被愛的虛榮
 都是你的錯 你對人的寵 是一種誘惑
 都是你的錯 在你的眼中 總是藏著讓人又愛又憐的朦朧
 都是你的錯 你的痴情夢 像一個魔咒 被你愛過還能為誰蠢動

#我承認都是月亮惹的禍 那樣的月色太美
 你太溫柔 才會在剎那之間只想和你一起到白頭
 我承認都是誓言惹的禍 偏偏似糖如蜜說來最動人
 再怎麼心如鋼鐵也成繞指柔

Repeat *,#

怎樣的情生意動 會讓兩個人拿一生當承諾

我承認都是誓言惹的禍 偏偏似糖如蜜說來最動人
再怎麼心如鋼鐵也成繞指柔

Repeat #


台長: ★雪羽˙飛★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平靜無波 |
此分類下一篇:轉角,遇到什麼?
此分類上一篇:五顏六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