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3 00:12:22|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沿海地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或許每個人都一樣,我也無法例外。
畢竟,當局者迷。
人本來就是一種理論值大於實際值的感性動物,
而理性這種東西只能存在於事不關己的時候。
除非,已經看開,看破,也早就懂了。

是不是我受情緒的影響太深,太重,
所以,對你的話,對你的反應才會特別的敏感?
是否是我先忘了用心去傾聽,
去了解你話中的涵義,
去表現出我的感受&在意?

是嗎?也許你是認為我該是懂你的;
但是,對不起,即使我真的很希望我能做到,
卻仍是會有些迷惘&困惑的時候。
是真的不懂,我該學習更成熟。
可是,能不能請你給我多一點的耐心,
請你告訴我你內心的感受?

也許是我偏激了,
也許是我多慮了,
你的反應如同最近的天氣,陰晴不定。
忽冷忽熱,若即若離,
讓我頓失重心,腦中一片混亂,做不了反應。

距離,好遠。
不知不覺中,隔閡已經造成鴻溝。
以前的溫柔,以前的體貼都隨著時間過去了?
是否每一個階段都會完全不相同,不能夠保留些什麼?
過從甚密過後就會成了冷淡的新開頭?

也許那些都不是義務,
也許擁有只是一種額外的幸福;
只是,在乍然失去的當下,
我變得無法適應,慌亂的不知所措。

身倦了,心疲了,
再三的重複也無法挽回些什麼,
是不想聽,還是聽不懂?
是真的做不了決定,還是故意放縱的任性?

也許,是時候該冷靜了,
不該再繼續當做視而不見,
而問題...也無法再繼續被掩蓋&隱埋了。


即使是真的很愛!~

~*~*~*~*~*~*~*~*~*~*~*~*~*~*~*~*~*

沿海地帶(「天堂來的孩子」片尾曲)
作詞:木蘭號Aka陳韋伶 作曲:馬奕強 編曲:Terence Teo

空蕩蕩的月台 入秋微涼的海
微風把腳下的樹葉都吹開
火車就要出發催促我快離開

我的心已超載 你不了解的愛
當失望逐漸將一切都掩埋
沒想到害怕更真實存在

*在沿海地帶放逐我的愛 孤單也很精彩
 我相信我們都有該去的未來 不該在原地徘徊

我其實很明白 夢醒了就不在
只是還掙扎著不讓他離開
緊緊抓著的也都是空白

Repeat *

在沿海地帶我遠遠離開 要更自由自在
不要我的心隨著大廳的鐘擺 停留在原地 感慨

台長: ★雪羽˙飛★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情緒起伏 |
此分類下一篇:我不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任性的自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