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3 00:09:58|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要對我說教,因為妳不夠資格。我望向前方,睜大眼睛,想看清楚妳的立足點在哪哩,但是...回報我的,卻只是一片無垠無涯的空虛,完全的空白,我什麼也看不見。有的只是如孟克的吶喊中那個扭曲的人影,就像妳的心一樣,早已失去了平衡,也不再和協與安寧。

為什麼我沒回去,不要說的一付好像我罪該萬死,忘恩負義的樣子。我有點無奈看見妳的嘴臉,在搭配上那些不堪入目的話語,我...很無奈。從以前到現在都沒弄懂過,也不打算弄懂的事,沒有必要在此時此刻,讓我在一夕之間明白。該學會的東西等不到妳來敎,我早已弄懂。我沒興趣的東西,也請不要不厭其煩的幫我重溫舊夢,因為它...是個可怕的惡夢。

1秒鐘,2秒鐘......時間一分一秒滴答再過。妳到底還要佔用我多少時間,我跟妳不一樣,我的時間不是拿來浪費在妳身上的。爾虞我詐,陰謀詭計,虛偽膚淺,表裡不一...很抱歉,我學不來。不用再三的跟我強調些什麼,我拒絕做妳的傳話筒。尊重我嗎?好吧,我暫時當作是如此。但是對於妳的出發點,我所有保留。早就知道會跟以前不同,只是我現在才看到妳那不經掩飾,喔~不對,是無法掩飾的醜陋。

想像的事,我做不來,我講求的是實際。所以,不需要再跟我多說些什麼了,你不累,而我卻膩了。不斷的重覆著同樣的事情,是想強調些什麼,或是你以為多說幾次,我就會跟著其他人一樣,跟著妳一起盲目?

我一無所求,唯一的牽掛,也跟妳們沾不上邊。你覺得我還會有所圖謀,有所留戀嗎?笑話!這就跟妳叫我要看開,要懂得放下一樣。我從未拿起過的東西,又何須談放下?兩手空空,心...也空空。

頻率高的嚇人,讓我感到厭倦。麻煩請有話直說,不要拐彎抹角,我都不擔心妳的臉皮厚度&別有用心了,那麼...妳還有什麼好在意的嗎?I’m so 
tired!~

似乎想要看的更分明,帶著一臉明顯的震驚&訝異,妳很想知道:為什麼,我的眼淚不復見。因為心死了,因為無所謂了,因為不在乎了,因為...「蠟炬成灰淚始乾」也無法描述我的萬分之ㄧ的殘缺&悲傷,我的眼淚...用1公升的瓶子也無法裝完,溢出,四散,如同我那顆槁木死灰般的心,在北風中飄零。

看著妳那張擺合不定的唇瓣,搭配著高8度的歇斯底里,我...看著妳演的渾然忘我,似乎沒發現我早已發現:這所有的一切都是場鬧劇。等到妳明白時,已然太晚。我的冷靜是因為我找不到讓我失控的原因;而妳的失控是因為發現我似乎完全是個局外人,有著出乎妳意料之外的冷靜。一切都是那麼的諷刺,卻又那麼的和諧。妳永遠不明白的事,妳沒有機會能懂,當妳的心已被蒙上一層利慾薰心的蠟,所有的一切,都在瞬間定型。

看到你的剎那,淚幾近泫落。你是否也早已看清,所以才1句話都不說?我很堅強,因為我的眼淚不廉價。我的眼淚不是她們的戰利品,它只屬於我,不該被誰收藏。

是我想太多了,雖然用意是出於關心&擔心;但是,過或不及,結果卻都會一樣嚴重。也許是讓你感到無奈的不耐,不明白為什麼我無法對你放心,不相信你說的話,你...感覺不怎麼高興,語調也隨之反映出心情。

只是覺得,我不需要些其他的裝飾。當我難過時,只是想要有你陪,什麼話都不用多說,只要握著我的手,給我擁抱的溫暖,其他的...我不需要,也不在乎。怕你擔心,所以跟你說;為了我們承諾,所以跟你說;想要你幫我分擔,陪伴著我,所以跟你說。只是要你在旁邊,你的存在...就是最大的安慰。

我的想法,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形成。有心的人,都能見微知著,從日常生活諸看出端倪。也許這就是你認為的問題癥結,是它影響了我的心情,給了我這種感受;但是,想跟你說:問題,稍後我們可以一起解決。當我很需要你時,你的心請不要離開。不要在當下思考,請全心全意的陪我,我要的...只是這樣就已足夠。我的心情,需要藉由你的安慰來得到慰藉。

沒發生,卻有著發生的可能性機率的通稱為意外。聽你說的當下,感覺有種很深的不確定感充斥在你我之中,又想到了他,很難過很難過。3秒內的眼淚,很自然,有種撕心裂肺的痛楚&不安,是不是很重要的人都會1個個離去,沒有人會停留?2次的潰堤,為我的憂慮&脆弱做了最好的寫照。

有時候,我也好想有人懂,有人陪;有時候,我也需要有人的細心守護,為我遮去風霜雨露;有時候,真的難免會有所奢求,但是,我要的真的不多!

台長: ★雪羽˙飛★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看清虛偽 |
此分類下一篇:微妙的那一點
此分類上一篇:這就是現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