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0 01:30:54|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忙碌中的空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真的很忙啊...
開始體認到高中和國中的不同,

一直以為高一會比國三好過,
但是真的沒有...


以後高二高三都是加倍辛苦...
那我要怎麼過下去呢...





不知道自己這樣下去到底會有什麼收穫,
四處忙的感覺,好像會得不到任何東西,
社團,說真的我不太奢望會學到什麼...

本來很想加入學生會和網管小組,
畢竟能學到很多的東西...
衡量能力後..我想還是算了...

補習好累啊...回到家也沒什麼時間做別的作業,
資訊股長要忙的東西也一個個出現了,
通訊錄、股長自傳、新聞資訊報告、班網...

我的心想做很多很多事,但是我的身體卻無法跟隨。

在這裡,我好像是沒有什麼理由可以讓自己兼顧多樣東西的人。


穿著這件制服,受到的注意和期望也很多,
補習班?學校?同學?父親?

總會有種想要逃避的心理。




其實我並不是你們想像中的高手...
也不是一個強勁的對手...

我只覺得自己很渺小,
但我也努力著,



-現在的我想把以後也可以做的事情放到未來再做,
  我想專注於幾件事,暫且不談那些吧。
   也許我這種想法,像考試機器一樣吧...
 似乎就是這麼悲哀,這是社會。

必須放棄一些東西,才能換得所需要的,
因為- 我不是天才。


雖然我討厭自己的想法,但卻如此矛盾...
過去真的是太混了,
這是報應吧...


希望有一天我能成為一位真正的高手。

我還摸索著那個方向。

現在,
就像一個人走在街上一般的空虛。

台長: 玹〞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